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血色迷霧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血色迷霧

《血色迷霧》是由柳雲龍指導、林和平編劇,柳雲龍、王麗坤、吳冕等主演的歷史懸疑電視劇,於2008年10月24日在南方電視台影視頻道首播。該劇講述了二十世紀三十年代一個大家庭中,圍繞一份藏寶圖而引起的一系列離奇事件。

簡介

二十世紀30年代中葉,狂熱的日本軍國主義分子,向災難深重的中國伸出了魔爪。江南的梧桐小城,上海來的著名偵探文康,遇上了撲朔迷離的一樁奇案。邢老爺上海歸來,就在他即將成為江南首富、新娶第四位太太的當夜,一聲慘叫驚動了所有的人:邢老爺被殺死在新房中,肝臟也被挖去。唯一的目擊者四姨太紫玉,因驚嚇過度而發瘋。整個邢家公館,一時間充滿了血腥,恐怖,兇險,詭詐。人人都說,邢老爺留下一個秘密,既能帶來百代富貴,又能招致血光之災。無月的黑夜,一個酷似邢老爺的聲音,在邢家公館裡迴響着:「還我的肝呀——」,鬼影憧憧,陰霾陣陣,一片陰森之中。

劇集評價

文康是上海灘著名的大偵探,孤身一人破了極為複雜日本浪人販毒大案。遭到各路殺手的追殺。而在偏僻的小縣城梧桐,一樁更加撲朔迷離的奇案在等着他。邢家是梧桐城裡的首富。主人邢老爺剛從上海回來,興致勃勃地對自己的三個太太說,上海之行見到了一個大人物,若是買賣談成,自己就將是江南首富。二少爺邢子坤追問是什麼買賣時,邢老爺又說現在還不能說,說早了就會有殺身之禍。接着他又宣布了另一件大家更想不到的事情:自己近日就要娶第四房太太。新太太是城裡萬隆米棧佟老闆的內侄女紫玉。新婚之日,邢老爺喜氣洋洋,可三個太太卻各懷心思。洞房內,邢老爺對紫玉說:我要告訴你一個秘密,一個能富貴千秋萬代,也能招致血光之災的秘密。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