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血滴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血滴子

血滴子是2002年電視劇。

簡介

清聖祖康熙晚年,四阿哥胤禛父憑子貴得承大統,極受康熙寵愛的孫子弘曆也同時被立為太子,清宮內圍繞着三代帝王的千古懸案終於拉開帷幕……

劇集評價

雍正法治嚴苛,其暗殺組織「血滴子」更聞名天下,一時之間冤獄遍布,哀鴻遍野。少年弘曆(吳京飾)奉旨微服巡撫江南,因緣際會結識了兩名神秘少女,從而展開一段孽緣……弘曆江南之行險阻重重,歷經生死劫難之際,驀然發現自己的身世背後竟隱藏着一個重大的秘密;而意中人魚娘及其師姐呂四娘要刺殺的仇人竟是當今皇上……雍正法治嚴苛,其暗殺組織「血滴子」更聞名天下,一時之間冤獄遍布,哀鴻遍野。少年弘曆(吳京飾)奉旨微服巡撫江南,因緣際會結識了兩名神秘少女,從而展開一段孽緣……弘曆江南之行險阻重重,歷經生死劫難之際,驀然發現自己的身世背後竟隱藏着一個重大的秘密;而意中人魚娘及其師姐呂四娘要刺殺的仇人竟是當今皇上…… [1]

參考文獻

  1. 血滴子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