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蟲蟲大聯盟:方糖爭霸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蟲蟲大聯盟:方糖爭霸戰
圖片來自cyberctm

蟲蟲大聯盟:方糖爭霸戰》是法國電視動畫《微觀小世界》的電影版。本片獲得第40屆凱薩獎最佳長篇動畫獎。

2019年1月30日,續作《昆蟲總動員2:來自遠方的後援》在法國先行上映[1]

劇情簡介

在一片寧靜的叢林裡,在人類的行跡之下,掩藏着一個生機勃勃、熱鬧非凡的昆蟲世界。一隻瓢蟲遭遇叢林各色蟲類追趕,又闖入紅黑螞蟻的戰爭現場,親身見證一場昆蟲界的「特洛伊攻城」。

影片評價

一部很有創意的動畫片,全程沒有一句人語配音全是象聲詞,但是理解起來卻沒什麼難度,這點感覺比較好,很適合學齡前兒童觀影,畫面很漂亮雖然有些誇張的表現手法,但是基本表現出了大自然中各種昆蟲的生活形態,全片的節奏也很緊湊值得一看。(新浪娛樂評)

影片想象力天馬行空,不斷拋出新的昆蟲物種及各色設計感豐富的道具,在銀幕上走馬觀花,笨拙的蜘蛛、賣萌的瓢蟲、精明的螞蟻,輪番登場,叫人目不暇接。整部影片沒有對白,以3D形式呈現出昆蟲王國的微觀世界,動畫與實景拍攝結合,創造與好萊塢動畫趣味大有不同的法式動畫大片。(四川新聞網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