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蠻龍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蠻龍

蠻龍」是《怪物獵人Online》遊戲中的虛擬怪物之一。

簡介

在高地和森丘發現有蠻龍活動的跡象。 性情暴躁的蠻龍擁有強烈且獨特的領地意識,對於入侵的強大怪物蠻龍會毫不猶豫地發動攻擊,但是蠻龍卻能夠與性情溫順的草食龍和諧共處,食性成迷。 關於蠻龍有很多令人費解的謎團,食性只是其中之一。另一謎團,蠻龍噴出的水究竟從何而來?從外觀上看,蠻龍的體型明顯無法儲蓄得下與它噴出等量的水,這一問題長久的困擾了很多學者。有種推測是蠻龍或許可以在體內將水壓縮進行儲存?不過因為無法一窺活着的蠻龍體內構造,該推測無法進行驗證。 不知為何蠻龍在雨水下會變得格外的憤怒暴躁,不過也有獵人堅稱是蠻龍的憤怒引發的降雨,但無論是天氣引發的蠻龍異動,還是蠻龍能夠操縱天氣,目前也都沒有確切的證據可以證實。

評價

周身覆蓋着鋒利棘刺,頭上有着銳利巨角的蠻龍,移動時如同重甲騎士一般,巨角為槍,身體為牆,強襲而來,獵人們哪怕躲在遠處看就會造成身心上的巨大壓力。蠻龍使用它標誌性的利角對準敵人連續砸進地面,接着迅速抬頭挑起岩石,動作十分迅速,很難避開。憤怒的蠻龍飛到空中連續吐出五枚水球,跟普通狀態下的水球相比,數量增多,且威力更大。蠻龍的標誌性招式,一個小助跑之後發動的衝刺砸地,力度足夠讓利角破開大地。給獵人一個忠告——無論你之前在做什麼都停下來,全力避開它的這一招。 [1]

參考文獻

  1. 蠻龍搜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