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虛構推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虛構推理

《虛構推理》是由城平京原作、片瀨茶柴作畫,於2015年4月20日新連載在講談社旗下月刊漫畫雜誌《少年Magazine R》上的推理魔幻漫畫。漫畫由嗶哩嗶哩漫畫獨家發布。「推理」「戀愛」「都市傳說」「非人者」──誰都不可能預料得到接下來的發展!! ─無論有多麼合理,此推理仍然是虛構的─成為「妖怪」們智慧之神的少女岩永琴子一見鍾情的對象櫻川九郎居然是一個連「妖怪」也畏懼三分的男人!?這2人所遇上的異想天開事件和戀情將會何去何從呢?令人驚愕的戀愛☓傳奇☓推理故事就此開始!

簡介

11歲時被怪異們擄入深山並被拜託成為了它們的「智慧之神」,作為祭品失去了左腿和右眼。以維持世界的規則,解決各種異常的問題,被怪異們依賴着。被親切的稱作」隻眼只腳公主「。對櫻川九郎一見鍾情,為了受到戀愛之神的眷顧,高中期間加入學校的推理部,積極幫忙維繫部長天知學和小林小鳥的戀情。社團活動期間積極以否定怪異的存在為前提的異常事件原因推理。在九郎失戀後向他告白成功。經常會發錶帶有暗示的不合常理的發言。

劇集評價

成為「妖怪」們智慧之神的少女岩永琴子,向一見鍾情的對象櫻川九郎表明自己獨眼獨腳的身份,結果他居然是一個連「妖怪」也畏懼三分的不死怪人,櫻永九郎在岩永琴子的熱烈追求(死纏爛打)下成為了戀人。都市中流傳着「鋼人七瀨」的幽靈傳說,是位曾叫七瀨花凜的巨乳偶像死後化為夜間厲鬼。琴子覺得這位偶像的亡靈充滿疑點,結果尋找亡靈的琴子意外遇到了九郎的前任女友·弓原紗季。妖怪們的智慧之神.岩永琴子、擁有2種妖怪能力的櫻川九郎、九郎的前女友女警弓原紗季,這3人終於在真倉坂市集結了,為了調查這位即使脖子被折斷也不會死亡、偏離世間常理的存在:鋼人七瀨。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