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蘭斯頓·加洛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蘭斯頓˙加洛韋(Langston Galloway,1991年12月9日),美國籃球運動員,現效力於底特律活塞隊。2014年參加NBA選秀會落選,之後在紐約尼克夏季聯賽中登場。2014年加盟紐約尼克的發展聯盟球隊威斯特徹斯特尼克。2015年初成為紐約尼克第一個從威斯特徹斯特尼克中召上的球員,之後成功留到季末並入選新秀第二隊,是紐約尼克第一個進入年度新秀隊的落選秀。

紐約尼克時期

2015年1月7日,獲得了紐約尼克的十日短約,初登場獲得了7分2籃板3助攻1抄截。後來把握了難得的機會讓紐約尼克留住了他,雙方簽下兩年合約,並且入選2014-15賽季年度新秀第二隊。季末打出生涯新高的26分,並且三分球6顆全中,幫助球隊戰勝當季東部第一的亞特蘭大老鷹

2015-16賽季,上場時間比上個賽季還要減少許多,常被冷凍在板凳,但偶爾也能交出不錯的成績。季中對雷霆的比賽獲得本賽季最高的21分,但球隊在延長賽後繼無力,128:122輸球。

2016年休賽季,尼克大力補強,導致無法開給他一張平均600萬以上的複數年合約,無奈之下只好放棄。2016年7月7日,Galloway離開了效力兩季的尼克,轉投家鄉球隊鵜鶘。

紐澳良鵜鶘時期

2016年休賽季,尼克無法留住Galloway,Galloway轉投家鄉球隊紐奧良鵜鶘隊。 Galloway在鵜鶘偶有佳作,但命中率不太穩定。最後在2017年2月20日明星賽後不到一小時,在DeMarcus Cousins的交易案中一起被送到國王。

特色

加洛韋的特色是防守和拚勁,在比賽中時常能看見其奮不顧身飛撲救球的畫面,這種拚勁在現今的聯盟中這已是頗為罕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