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藤井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藤井樹(1976年9月10日-),本名吳子雲台灣網路作家。畢業於國立勤益技術學院工業工程與管理系。早期作品以校園言情小說為主,2016年拍攝首部個人小說改編的電影《六弄咖啡館》。

簡表說明

吳子雲原圖連結
 姓  名  吳子雲
 筆  名  藤井樹
 性  別  男     
 出生日期  西元1976年9月10日
 職  業  作家
 學  歷  國立勤益技術學院 
 出生地點  高雄 
 星  座  處女座
 血  型  O型
 代表作品  《我們不結婚好嗎》

      《貓空愛情故事》
      《六弄咖啡館》...等等


人物簡介

吳子雲筆名為藤井樹,喜歡別人稱呼他為吳子雲,而不是藤井樹。

其筆名源自日本電影《情書》中,男、女主角劇中的名字,曾在《大學生了沒》節目裡解釋原因。

曾於高雄彩虹公園附近出資餐廳「橙色九月」,但已轉手給他人。

曾說過「文字是除了電影以外最大的力量,停留在文字的世界等待與電影相遇的機會」。

2015年出版《暗社工》這部作品,吳子雲大膽地把自己內心長久以來暴力黑暗性格與關注社會議題的憤青面呈現出來,於是有了這部與過去風格迥異的作品[1]

主要作品有:《我們不結婚好嗎》(2000年7月)、《貓空愛情故事》(2001年3月)、《這是我的答案》(2001年7月)、《有個女孩叫Feeling》(2002年2月)、《聽笨金魚唱歌》(2002年9月)、《B棟11樓》(2003年10月)等膾炙人口的作品。


影片分享

電影【六弄咖啡館】幕後花絮【導演篇】-吳子雲(藤井樹)



參考資料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