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藏地密碼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藏地密碼

《藏地密碼》是由優酷、阿里數娛出品的探險懸疑動作網絡劇,由曹東吾執導,何潤東、李純、牟星、范世錡領銜主演,沈建宏、馬東延、譚凱等主演 。《藏地密碼》改編自何馬的同名小說,講述了以西藏和藏文化為背景涉及到西藏千年秘史、藏傳佛教歷史遺案以及世界上眾多著名文化遺蹟的一個全球大探險故事。該劇於2016年11月23日在優酷首播。

簡介

身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的藏獒專家卓木強巴(何潤東飾)突然收到一個陌生人送來的信封,裝着兩張照片,驚現的遠古神獸,促使卓木強巴及導師、世界犬類學專家方新教授親赴西藏,發現照片上的動物竟然和帕巴拉神廟有關。不久之後,一支由特種兵、考古學家、生物學家、密修高手等各色人物組成的神秘科考隊,開始了一場穿越全球生死禁地的探險之旅,他們要追尋藏傳佛教千年隱秘歷史的真相

劇集評價

《藏地密碼》提煉了原著第一、二部情節的精髓,並按照類型片的創作模式進行了創造性的改編。該劇將臥底、槍戰、愛情、虐心等情節進行合理穿插。(中國日報網娛樂評)《藏地密碼》並不以酷、萌、腐等熱門話題作為呈現方向,相反以較為嚴肅的正劇方式,儘可能完整地詮釋原著面貌。何潤東李純等形象和出色演繹極好地表現了原著中的男女主角面貌,其主演合力把跌宕起伏的劇情演繹地淋漓盡致,給觀眾以真實的冒險帶入感。(網易娛樂評)

幕後花絮

拍攝殺青戲份時,何潤東李純在阿里巴巴杭州西溪講堂內,為大家講解關於紫麒麟的傳說,首次與500阿里巴巴員工群演同一鏡頭下飆戲。患有哮喘症的何潤東為了克服高原高山症對身體帶來的影響,服藥抑制高山反應,保證對打戲的順利完成。李純為配合何潤東圓滿完成高原負重爬山的戲份,一整天都不敢吃飯。[1]

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