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薛吉歐羅西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薛吉歐羅西 Sergio Rossi (1935年 - 2020年4月3日),出生於義大利聖毛羅-帕斯科利(San Mauro Pascoli)。

1950年,代起開始加入製鞋業。

1968年,創立以自己名字Sergio Rossi命名品牌,該品牌為全球高知名度,備受名媛和藝人喜愛,迅速地建立起自己的時尚王國。

2020年4月4日,薛吉歐羅西Sergio Rossi疑因武漢肺炎(COVID-19)病逝,享壽84歲。[1]

義大利鞋王病逝消息震撼業界,WWD引述該品牌行政總裁休托(Riccardo Sciutto)的談話,他在今(3日)早上哀痛表示「Sergio Rossi是一位大師,也是精神上的嚮導。」該公司還剛宣布捐出特定日期間的線上銷售所得,全數捐給義大利政府作抗疫基金,沒想到創辦人竟疑似得武漢肺炎而逝世,令人感嘆不已。

豪華、精緻而享譽全球

薛吉歐羅西從父親那裡繼承了製鞋匠的經驗,並傳承了工匠的手藝和精神。半個世紀後,塞爾吉奧·羅西(Sergio Rossi)鞋子系列因其豪華,精緻的鞋款而享譽全球。(Sergio Rossi)每個款式的外觀設計和感覺的延續體 - 對例如,標籤的簽名pointy- 腳趾 d Godiva的泵,這詮釋是一個常年喜愛比 KS其造型優美,了解快速適應婷剪影。

1951年,在聖毛羅帕斯科利(San Mauro Pascoli)建立了工廠。早年,他們專製作涼鞋,在里米尼(Rimini)的海灘和博洛尼亞的精品店出售。一種Opanca的樣式是最受歡迎的模型之一。幾年後,生產出了首個帶有Sergio Rossi(塞爾吉奧·羅西)的鞋子,標誌著第一個正式系列。

1960年代,該公司迅速成為意大利品質和經典女性設計的代名詞。

最著名的鞋子設計之一

最著名的鞋子設計之一是奢華的綁帶,圓底Opanca涼鞋和更經典的尖頭和高跟的Godiva高跟鞋。

公司發展

成為米蘭時裝秀的主流

1970年,塞爾吉奧·羅西(Sergio Rossi)鞋子因其幾何形狀和色彩的使用而聞名。通過與Dolce&GabbanaVersaceAzzedineAlaïa等時裝設計師的合作,該品牌在帶動後開始流行。塞爾吉奧·羅西(Sergio Rossi)鞋成為米蘭時裝秀的中流tay柱。

1980年,該品牌開始擴展,在安科納開設了第一家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商店,然後在都靈,佛羅倫薩,羅馬,布魯塞爾,紐約,洛杉磯和倫敦開設了商店。

1995年,Sergio Rossi在米蘭開設了一個陳列室。

為Gucci Group收購

1999年,PPR Luxury Division(前稱Gucci Group)以約9,600萬美元的價格購買了Sergio Rossi公司70%的股份。[2]

2005年,PPR購買了剩下的30%,完全控制了該品牌。

2015年,該公司被出售給Investindustrial,這是一家私募股權公司,也擁有阿斯頓·馬丁Francesco Russo在2008年至2013年期間擔任創意總監,當時Angelo Ruggeri擔任設計總監,一直擔任至2016年。

2016年,Andrea Morante擔任公司總裁,Riccardo Sciutto擔任首席執行官。

設計、製造

Sergio Rossi鞋至少需要120個不同的步驟和14個小時的製作時間。

《華爾街日報》寫道:「製造鞋子需要高壓釘槍,螺絲,熱乾膠,打磨,油漆,拋光,鑿子和大量響亮的機械。皮革和其他材料在鞋last周圍拉伸,然後釘,釘和模壓成多層。」[3]

2009年,塞爾吉奧·羅西(Sergio Rossi)推出了Eco Pump,這是一種可生物降解的時尚鞋,其鞋跟和鞋底使用液態木材(源自木質素)製成,皮革鞋面採用生態敏感的製革商。

2012年,推出了新娘鞋子系列。

2015年,塞爾吉奧·羅西(Sergio Rossi)與Eco-Age合作開發了環保地毯設計的綠色地毯系列。塞爾吉奧·羅西(Sergio Rossi)也生產皮革手袋。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