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蔡萬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蔡萬德照片網址

蔡萬德(1932年-2018年4月23日),舊名蔡萬得,日本東京文科大學中國文學系畢業,他是蔡家第一代五兄弟中學歷最高的人,早期曾任日本華商貿易公會理事、日本青果輸入公會理事、大萬産業公司駐日辦事處負責人,台北市第四屆市議員,也算是台日貿易界的商場名人,之後70年代初也曾任國泰産物保險公司國泰信託投資公司國泰塑膠公司國泰建設公司的董事,安得企業公司董事長與國際海運公司總經理,國泰人壽公司監察人等,都在國泰集團內任事。 蔡萬德在五兄弟中行事最為低調,據了解,蔡萬德娶陳彩蓮為妻,生有四男一女,分別是蔡志亮蔡志陽蔡志英蔡志義蔡志萍,目前外界熟知蔡家事業版圖,除了蔡萬霖這一支的霖園集團,還有蔡萬才的富邦集團開枝散葉,蔡萬春、蔡萬霖、蔡萬才、蔡宏圖叔侄與兒子蔡明忠蔡明興兄弟都曾登上《富比士》的台灣首富寶座。 [1]

引用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