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蓬塞藝術博物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蓬塞藝術博物館

 

 

 

波多黎各的蓬塞藝術博物館西半球擁有最重要前拉菲爾派作品收藏的博物館之一,作品約四千餘件並分布在十四個畫廊。波多黎各的蓬塞藝術博物館是加勒比地區最大的藝術博物館,也是波多黎各唯一獲得美國博物館協會認證的博物館。

1景點簡介

館藏知名畫作包括三位前拉菲爾派大師但丁·加百利·羅塞蒂(Dante Gabriel Rossetti)、威廉·霍爾曼·亨特(William Holman Hunt)和約翰·艾佛雷特·米萊(Sir John Everett Millais)的代表作。他們主張回歸到15世紀意大利文藝復興初期注重畫出大量細節、並運用強烈色彩對比的畫風。因此他們仍採用古典歷史和神話作為繪畫題材。

2基本信息

前拉斐爾派(Pre-Raphaelites 或Pre-Raphaelite Brotherhood)是1848年成立的藝術團體,他們認為拉斐爾時代以前古典的姿態和優雅的繪畫已被學院藝術派的教學方法所腐化了,因此取名為前拉斐爾派。弗雷德里克·雷頓(Frederic Leighton)在藝術史上最知名的畫作之一的《熾熱的六月》和愛德華·伯恩·瓊斯(Edward Burne-Jones)里程碑式的五件部分重要作品也是館藏的亮點所在。在年輕的羅塞蒂支持之下,威廉·莫里斯(William Morris),瓦爾特·克蘭(Walter Crane)和伯恩·瓊斯(Burne-Jones)共同取材托馬斯·馬洛禮(Thomas Malory)的亞瑟王傳奇創作了組畫。與之相聯繫作品中的三件由伯恩·瓊斯創作,藝術館內收藏了其中一幅約六米長的畫作和他在1873年完成的組畫「睡美人」(Sleeping Beauty)。[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