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藍薇硅藻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藍薇硅藻泥

中文學名:藍薇硅藻泥

成立時間:2010年7月

公司口號:藍薇硅藻泥,讓您享受自然好空氣

長春市藍薇硅藻泥有限公司,依託長白山優質硅藻土礦藏,於生產,銷售為一體。國內同行業首推多種渠道營銷模式。是新一代環保功能性牆面材料,具有超強的環保性是代表新一代綠色建材新技術發展趨勢的內牆裝飾產品。具有吸收分解室內有害氣體的功能,有效淨化室內居住環境,提高生活質量。長春市藍薇硅藻泥有限公司,成立於2010年7月份,依託長白山優質硅藻土礦藏,於開採、生產、加工、銷售為一體。

基本內容

  • 中文名稱:長春市藍薇硅藻泥有限公司
  • 成立時間:2010年7月
  • 公司口號:藍薇硅藻泥,讓您享受自然好空氣
  • 所獲榮譽:中國著名品牌、中國優秀綠色環保產品、中國3.15誠信企業

基本簡介

長春市藍薇硅藻泥有限公司,成立於2010年7月份,依託長白山優質硅藻土礦藏,於開採、生產、加工、銷售為一體。公司現已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並嚴格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GB 18582—2008進行管理和生產。且榮獲《中國著名品牌》、《中國優秀綠色環保產品》、《中國3.15誠信企業》、《質量、服務、信譽AAA企業》以及《CCTV央視宣傳品牌》的稱號。藍薇已與(國家)建築材料工業技術監督研究中心、中科院長春應化所、中國礦業大學等科研院校建立了硅藻土科技研發合作夥伴關係,使藍薇的研發設計水平,始終與全球前沿科技保持同步。全自動流水線和先進的科研監測設備,保證產品的每一個細節都穩定可靠。

硅藻泥是中國建築材料聯合會生態環境建材分會會員單位,「國家重點工程推薦產品」。是新一代環保功能性牆面材料,其主要成分硅藻土是由單細胞水生植物硅藻遺骸沉積所形成,質地鬆軟多孔,並具有分解甲醛等有害氣體、全力清除室內裝修污染、釋放負氧離子、呼吸調濕、防霉抗菌等健康功能。有效淨化室內居住環境,是代表新一代綠色建材新技術發展趨勢的內牆裝飾產品。公司創立之初,本着誠信為本、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以誠信、團結、卓越、積極為宗旨。藍薇現已在全國各大中小城市共有銷售網點百餘家,我們力求給客戶提供更優良的設計、更優質的服務,便以讓更多百姓用上最優質的環保產品為宗旨,是我們藍薇硅藻泥在中國廣袤的大地上遍地開花,使人類居住在綠色環保的空間裡,遠離裝修污染。

藍薇硅藻泥,讓您享受自然好空氣。

長春市藍薇硅藻泥有限公司,依託長白山優質硅藻土礦藏,於生產,銷售為一體。國內同行業首推多種渠道營銷模式。是新一代環保功能性牆面材料,具有超強的環保性是代表新一代綠色建材新技術發展趨勢的內牆裝飾產品。具有吸收分解室內有害氣體的功能,有效淨化室內居住環境,提高生活質量。長春市藍薇硅藻泥有限公司,依託長白山優質硅藻土礦藏,於生產,銷售為一體。國內同行業首推多種渠道營銷模式。是新一代環保功能性牆面材料。

從功能方面看

硅藻泥是純天然的裝飾材料,具有淨化室內空氣、除有害物質、消除異味、防火阻燃、吸收噪音、呼吸調濕等功效。硅藻泥所具備的功能是以前那些壁材所不具有的。

從環保方面看

硅藻泥雖然沒有牆紙那般的色彩多變,但硅藻泥顏色也有四十餘種。一般家庭裝修顏色的選擇色彩變化不會太大,眼鏡不適應。而且硅藻泥是從環保、健康方面設計的,更貼近與大自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而設置獨特的紋理效果。

硅藻泥市場還處於一個發展的階段,國內從事硅藻泥這個行業的並不是很多,在硅藻泥市場還沒有白熱化的時候,加盟硅藻泥做環保裝修材料的先行者必定會有非常可觀的市場前景。

產品效果

本公司產品以美觀、環保、健康為理念,產品具有多樣性,適合家裝、商業裝修等。

施工工藝

1、攪拌

在攪拌容器中加入施工用水量90%的清水,然後倒入 硅藻泥 乾粉浸泡幾分鐘,再用電動攪拌機攪拌約10分鐘,攪拌同時用另外10%的清水調節施工粘稠度,泥性塗料,充分攪拌均勻後方可使用。

2、塗抹

兩遍:第一遍塗平約1毫米完成後約50分鐘(根據現場氣候情況而定,以表面不粘手為宜,有露底的情況用料補平),塗抹第二遍(厚度約1.5毫米)。 總厚度1.5毫米~3.0毫米之間。

3、肌理圖案製作

大多數人喜歡平面硅藻泥,喜歡個性的你可根據實際環境乾燥情況,掌握乾燥時間,依據工法製作肌理圖案。

4、收光

製作完肌理圖案後,用收光抹子沿圖案紋路壓實收光。

產品功效

硅藻泥本身沒有任何的污染,而且有多種功能,是乳膠漆和壁紙等傳統塗料無法比擬的。用硅藻泥裝修時是不用搬家的,因為,在施工硅藻泥的過程中沒有味道。

  • 天然環保

硅藻泥壁材由純天然無機材料構成,不含任何有害物質及有害添加劑,材料本身為純綠色環保產品。其主要成分硅藻礦物被廣泛應用於美容面膜、啤酒食品過濾等。

  • 淨化空氣

硅藻泥產品具備獨特的「分子篩」結構和選擇性吸附性能,可以有效去除空氣中的游離甲醛、苯、氨等有害物質及因寵物、吸煙、垃圾所產生的異味,淨化室內空氣。

  • 色彩柔和

硅藻泥選用無機顏料調色,色彩柔和。當人生活在塗覆硅藻泥的居室里時,牆面反射光線自然柔和,人不容易產生視覺疲勞,有效保護你和家人的視力,尤其對保護兒童視力效果顯著。同時硅藻泥牆面顏色持久,不易褪色,牆面長期如新,增加了牆面的壽命,減少牆面裝飾次數,節約了居室成本。

  • 防火阻燃

硅藻泥是由無機材料組成,因此不燃燒,即使發生火災,也不會冒出任何對人體有害的煙霧。當溫度上升至攝氏1300℃時,硅藻泥只是出現熔融狀態,不會產生有害氣體等煙霧。

  • 呼吸調濕

隨着不同季節及早晚環境空氣溫度的變化,硅藻泥可以吸收或釋放水分,自動調節室內空氣濕度,使之達到相對平衡。

  • 吸音降噪

由於硅藻泥自身的分子結構,因此具有很強的降低噪音功能,可以有效的吸收對人體有害的高頻音段,並衰減低頻噪功能。其功效相當於同等厚度的水泥砂漿和石板的2倍以上,同時能夠縮短50%的餘響時間,大幅度的減少了噪音對人身的危害,給你創建一個寧靜的睡眠環境。

  • 手工匠藝

硅藻泥的施工工藝可根據客戶不同要求和喜好,採用傳統匠藝工法和特殊工具施工完成。硅藻泥飾面肌理豐富、效果親切自然、質感生動真實,具有很強的藝術感染力。

  • 不沾灰塵

硅藻泥不易產生靜電,牆面表面不易落塵。[1]

  • 歷久彌新

硅藻泥使用壽命可達三十年以上,歷久彌新。

  • 保溫隔熱

硅藻泥的主要成分硅藻土的熱傳導率很低,本身是理想的保溫隔熱材料,具有非常好的保溫隔熱性能,其隔熱效果是同等厚度水泥砂漿的6倍。

藍薇硅藻泥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