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藍湖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藍湖

來自 馬蜂窩 的圖片

本名 藍湖

國家 瑞士

藍湖:是瑞士九寨溝[1]

簡介

藍湖 | 「瑞士九寨溝」靜心賞景

都說「九寨歸來不看水」,但在瑞士有一個地方的景色可以媲美九寨溝,那就是藏在阿爾卑士山上的絕美秘境——藍湖,這個藍湖不是冰島那個著名的溫泉,而是瑞士著名的山間胡泊,它是瑞士的一顆藍寶石,是滴落在阿爾卑士山的一滴藍色眼淚!

藍湖只有0.64公頃,別看面積不大,卻美得精緻,令人一見傾心。茂密濃郁的原始森林、清澈透明的涓涓細流,沿着棧道走去,被樹木環繞的藍湖若隱若現,湖水波光粼粼。乘着小船,近距離一覽藍湖美景,或者沿着步道細細遊玩,亦或與湖底的小魚互動,該有多美好。

哪怕什麼都不做,只是在湖邊漫步,感受着微風吹拂,飽覽着湖光山色,就已經被美醉了。難能可貴的是,藍湖被當地政府管制及保護得很好,數百年來零污染。這裡沒有擁擠的遊客,只有純淨的雪山、翡翠般的湖泊和浪漫的森林,是適合全家前往的安靜度假地。

地址:Blausee, 3717 坎德格倫德瑞士

參考來源

  1. 藍湖, 途牛,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