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藍江傳之反飛組風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藍江傳之反飛組風雲》是由張國榮、周慧敏等主演電影,於1992年5月14日在中國香港上映。

據燈塔研究院發布2020年度報告,中國電影全年票房204.17億元[1](約合31億美元),超過北美(21億美元)成全球第一票倉[2]

劇情

警探長藍江,由於為人正直,一直堅持廉政掃黑從而得罪了上級領導,被調往反飛組工作,在反飛工作過程中遇到了在道上混的飛哥(張國榮)與他女友梁小敏(周慧敏),飛哥後來由於與議員之子同樣在黑道上賣毒品的周公子發生矛盾爭執,梁小敏(周慧敏)因此被周公子臉上淋了漒水而遭毀容,梁小敏的同室女友也慘遭周公子手下的人強暴後殺害,同時飛哥也因此案而慘遭迫害,被周議員夥同警局高級探長顏同一起污陷當作殺人犯被警方追捕,阿飛幸得藍江鼎力保護得已逃脫。

最後在藍江的全力破案下,周公子殺人及販賣毒品案水落石出,而周公子也在警方及阿飛在後面的緊追不捨逃跑追捕中被顏同所誤殺。

影片信息

外文名: Arrest the Restless,其他譯名: 整人探長藍江傳(台),類 型: 劇情 犯罪 警匪,出品公司: 中國星,製片地區: 香港,導 演: 劉國昌,編 劇: 陳文強,曾謹昌,主 演: 張國榮、向華強、周慧敏、葉德嫻,片 長: 112 分鐘,上映時間: 1992年5月14日(香港),對白語言: 粵語。

視頻

藍江傳之反飛組風雲 相關視頻

藍江傳之反飛組風云:張國榮膽子大,敢往探長藍江臉上潑酒
藍江傳之反飛組風云:探長藍江教訓張國榮好好做人,畫面太美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