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蒲發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蒲發春,四川大學經濟管理系畢業,高級經濟師,春飛集團董事長兼總經理,南充市人大代表。現任春飛國際集團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是擁有20年的化學品管理業務經驗的企業家。兼任「四川省光彩事業促進會理事會理事」、「南充市科技實業家協會副會長」、「南充市嘉陵區商會副會長」等職務。

中文名 蒲發春 民 族
畢業院校 四川大學 國 籍 中國
職 業 企業家

目錄

目錄

1基本內容 2個人資料 3詳細資料 4集團簡介 5扶貧助學 6榮譽成就 1基本內容編輯 春飛集團董事長[1]蒲發春,春飛集團董事長兼總經理,南充市人大代表。現任春飛國際集團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1972年在四川省南充市化工廠工作,曾任車間主任、生產科長。1984年至1987年任四川省南充市工業局供銷公司經營部主任、業務經理。1987年至1991年組建南充縣東方食品飲料廠,任廠長(法人代表),1994年組建春飛國際(集團)有限公司任董事長。2006年公司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企業「American Nano Silicon Technologies, Inc」股票代碼:(ANNO)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及首席財務總監,美國納米晶硅技術委員會主席。榮獲「四川省光彩之星」、「省、市優秀民營企業家」、「四川省質量管理先進工作者」、「2002年度四川省化工創業優秀企業家」、「南充市勞模」等榮譽;

2個人資料編輯 姓名:蒲發春

性別:男

民族:漢

國籍:中國

學歷:四川大學經濟管理,高級經濟師

行業:投資、化工、商業地產、酒店、多元化

企業:春飛集團 董事局主席

3詳細資料編輯 春飛集團攜手中科院聯建開發中心[2]蒲發春,男,現年51歲,四川大學經濟管理系畢業,高級經濟師,南充市人大代表,現任春飛國際集團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蒲先生擁有20年的化學品管理業務經驗的企業家。1972年在四川省南充市化工廠工作,曾任車間主任、生產科長等職。1984年至1987年任四川省南充市工業局供銷公司經營部主任、業務經理。1987年至1991年組建南充縣東方食品飲料廠,任廠長(法人代表),1994年組建春飛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原四川春飛日化(集團)有限公司),任董事長。2006年公司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企業「American Nano Silicon Technologies, Inc」股票代碼:(ANNO)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及首席財務總監,美國納米晶硅技術委員會主席。兼任「四川省光彩事業促進會理事會理事」、「南充市科技實業家協會副會長」、「南充市嘉陵區商會副會長」等職務。先後榮獲「四川省光彩之星」、「省、市優秀民營企業家」、「四川省質量管理先進工作者」、「2002年度四川省化工創業優秀企業家」、「南充市勞模」等榮譽;曾獲得四川省人民政府授予的「任內卓越經營業績」獎章,並被收錄入《中國企業家大辭典∙2002年報》。

4集團簡介編輯

蒲發春春飛集團是中國洗滌日化行業龍頭企業之一。以日化用品涵蓋房地產開發、零售、生態農業、餐飲管理、金融投資為核心於一體的現代化大型綜合企業。2000年5月被評為四川省工業企業最大市場占有份額500強、最佳效益500強、最大納稅500強企業。公司秉承「團結拼搏、求實奉獻」的企業精神,建立了靈活的經營機制,創造了先進的管理模式,在規範中樹立了良好的企業誠信經營形象。公司一貫奉行「以質量求生存」的理念,通過了ISO9001:2000標準國際質量體系認證,強化質量管理,以優異的產品質量打造了「春飛」卓越的品牌,2001年1月公司「春飛」商標被四川省工商局評為「四川省著名商標」。

5扶貧助學編輯 蒲董長期關注教育事業和青少年的成長,他曾資助過多所學校辦學,當他得知嘉陵區石樓龍潭村小學因年久失修,破爛不堪,學習條件極其簡陋時,他步行幾公里山路,實地了解情況,慷慨捐資修建了一所新教學樓,當地政府命名為「春飛小學」。蒲董還長期資助了10名學生,蒲董多次捐資扶貧助學,充分展示了企業家「致富思源、富而思進、回饋社會的崇高道德風尚,以高度的社會責任感,使許多失學的同學重新走進校園」。

6榮譽成就編輯 榮獲「四川省光彩之星」、「省、市優秀民營企業家」。

「四川省質量管理先進工作者」。

「2002年度四川省化工創業優秀企業家」、「南充市勞模」等榮譽;

曾獲得四川省人民政府授予的「任內卓越經營業績」獎章,並被收錄入《中國企業家大辭典∙2002年報》。

企業曾被列為「四川省高新技術企業」。

「新的經濟增長點企業」、「擴張型企業」。

被南充市評為「十佳最優民營企業」。

被銀行評為「AA企業」,省、市工商局授予「守合同重信譽最佳企業」稱號。

詞條標籤 蒲發春 合作編輯者: 百科用戶 ,百科用戶 ,百科用戶 ,百科用戶 ,飛翔藍天 ,凌天塔魄 , 免責聲明搜狗百科詞條內容由用戶共同創建和維護,不代表搜狗百科立場。如果您需要醫學、法律、投資理財等專業領域的建議,我們強烈建議您獨自對內容的可信性進行評估,並諮詢相關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