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蔣永前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蔣永前
出生 19830531
國籍 中國
知名於 多行業中歷練,吸取多種管理模式!對銷售及員工培訓有一定的能力

蔣永前,1983年,漢。祖籍雲南曲靖,鮮花服務,擅長花束、花籃、藝術插花。 [1]

個人履歷

一名草根出生的我,沒有對生活的抱怨,年滿18外出"打拚",其實並沒有拼的感覺.那時候自己多無知,不了解自己。有個很多個夢想,一路上來!放棄過、追求過;失敗過、收穫過;在多個行業中從零開始着。給自己找了個很多的藉口"我想從多個行業中磨練自己,讓自己懂得更多!"實際的說:我的個人知道的很多,做精的很少。目前,在鮮花行業中前進着,網絡與實體店同時經營,專業的模式起步,夥伴們經過專業的花藝相關培訓學習,同時學習各大花卉公司的經營策略、管理方式,我們傳遞的不僅是一種商品,我們更加傳遞的是一種生活的藝術,逸香花卉讓我們生活變得更加的美好,我們應該去感受鮮花的清香,享受生活的美好。

參考資料

  1. 蔣永前,百度百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