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葉星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葉星辰照來自cheer網

葉星辰(1990年7月7日-)臺灣新生代女演員 。2011年以廣告出道,2013年參與電影KANO的演出,2015年通過由王小棣等八位導演所開辦的「Q Place表演教室」好演員班甄選、戲劇課程訓練,以第一期學員身分結業。 大四時開始拍廣告,當時只是覺得可以賺零用錢,但其實畢業時,有段時間也很迷惘,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做什麼?真的要繼續拍廣告嗎?也曾經一、兩個月都沒事,只在等試鏡結果。到2013年拍電影《KANO》時,才開始覺得這真的是我喜歡做的事。《KANO》拍攝時有長達半年的表演訓練,慢慢發現我很喜歡表演,這是我想做下去的職業。 演員當然有很多辛苦的地方,比方說,在開拍時,常常早上5點就要到現場化妝,一邊化妝一邊吃早餐,然後開始密集拍攝、走戲。有時候台詞很長,也會讓我覺得壓力很大。 我覺得現階段對我來說,還是常常有被夾擊的感覺,內心有兩個靈魂互相拉扯,不知道選哪個比較好。有時候生活中也會碰到,像是爸媽生日時,希望我能出現2個小時,但可能就是因為工作走不開;或正式排戲時,導演與其他演員前輩會對我扮演的角色有不同的想法與建議,這時該怎麼辦?綜合大家的說法有時候也很危險,所以我要想辦法在這些人的建議以及自己的詮釋中,為角色找到一個平衡。

視頻

植劇場『未來星』系列---葉星辰


外部連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