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薩穆爾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薩穆爾河

來自 嗶哩嗶哩 的圖片

本名 薩穆爾河

負責管轄

達吉斯坦共和國

河道全長 213公里

流域面積 7330 km²

薩穆爾河:是俄羅斯的河流,由達吉斯坦共和國負責管轄。 [1]

簡介

薩穆爾河是俄羅斯的河流,由達吉斯坦共和國負責管轄,河道全長213公里,流域面積7,330平方公里,發源自大高加索山脈,河水主要來自雨水,最終注入裏海

薩穆爾河(Rutul:Самыр; Lezgian:Самурвацl;俄語:Самур;阿塞拜疆:Samurçay)是俄羅斯達吉斯坦共和國的一條河流,也部分流經阿塞拜疆,形成阿塞拜疆–俄羅斯邊界的一部分。

薩穆爾河發源於大高加索山脈的冰川和山泉。它發源於Guton Mount的東北部,海拔3,648 m(11,969 ft)。它的支流哈拉庫爾河從3,730 m(12,240英尺)的高處向下流。 這條河的長度為216公里(134英里),流域為5,000平方千米(1,900平方英里)。河流的高處和中部流經俄羅斯境內,下部流經阿塞拜疆,構成了俄羅斯與阿塞拜疆的邊界。加入其他支流烏蘇沙河後,河的寬度不斷擴大。一旦河流進入開放的裏海盆地,它就將部分河流分成阿塞拜疆領土上的塔希爾河(Tahirçay)(34公里(21英里))和烏加爾河28公里(17英里)。河流主要以雨水和地下水補給,其流量分為:雨水42%,地下水32%,雪22%,冰川4%。[1]這條河向薩穆爾-阿布歇隆河河道提供灌溉水,該河道向南延伸至傑伊蘭巴丹水庫。

參考來源

  1. 薩穆爾河, 豆瓣電影,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