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蕭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蕭瀟

蕭瀟,天蠶土豆所著異世大陸類玄幻小說《斗破蒼穹》和《大主宰》中的配角。相貌美艷無比,是炎帝蕭炎與蛇人族美杜莎女王彩鱗的女兒,出生時就有斗宗境界,繼承蕭炎出色煉藥實力,當蕭炎成為斗帝時因斗帝血脈原因直接飆升到八星斗聖境界,與七彩吞天蟒共生,之後到星隕閣跟隨藥老學煉藥術。在《大主宰》中與牧塵相識。因為體質原因被父親施加諸多封印,得父親應允前往上古天宮,並獲得金龍弟子身份,途中幸得牧塵及時相救。在天河中獲得99顆天河之靈,在藏經樓中打敗祝焱。回到無盡火域後因體質原因直接晉升天至尊。現實力為靈品天至尊。

簡介

蕭瀟為《斗破蒼穹》的女配角,是彩鱗(蛇人族的美杜莎女王)和蕭炎位於迦南學院天焚鍊氣塔內部隕落心炎所在地發生關系所結的結晶,下一任的美杜莎女王,同時也是無盡火域的大小姐,在蕭炎離開鬥氣大陸時實力達到八星斗聖以上,後隨蕭霖等人前往大千世界。 樣貌魅惑天成,一顰一笑的魅惑之意比母親彩鱗還要美艷幾分。她在《大主宰》時的容貌(一身鮮紅長裙將那玲瓏有致的嬌軀,襯托得淋漓盡致,猶如火一般的耀人眼球,妖媚的俏臉,眼波流轉間散發着種種魅惑,讓人心神搖曳。一對鳳目略顯冰冷,那種冷艷與妖媚結合起來,有着別樣風情。望着她這般妖嬈女子,即便見慣大風大浪的諸多天至尊,都是眼神忍不住的多瞧了幾眼。唯有瞧見牧塵她那素來都是略顯冷冰冰的俏臉會變得柔和生動了許多)

劇集評價

在大主宰她已前往大千世界,成為無盡火域的大小姐。首次登場修為是被封印後的五品至尊,第二次出現是九品圓滿,父親是站在大千世界巔峰之上炎帝蕭炎,母親是無盡火域兩大主母之一的彩鱗,弟弟是無盡火域少主蕭霖(蕭炎和蕭薰兒的兒子),侄子是蕭陌(《蒼穹榜之聖靈紀》中的主要角色,為蕭霖的兒子),因為體質原因需要經常休眠(每次醒來都會實力大增),並且被父親蕭炎設下重重封印,身上留有蕭炎的靈魂印記,如遇到生命危險,蕭炎會感知得到,攜有蕭炎的一縷帝焱,其威力足以秒殺地至尊,在龍鳳山遇見首次和牧塵相遇,後來兩人一起經歷過不少事情,她對牧塵有好感(貌似喜歡牧塵),上古天宮事了後她回到無盡火域因體質原因睡了一覺起來她就已達到靈品天至尊了。 [1]

參考文獻

  1. 蕭瀟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