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螢窗小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螢窗小語》,[美] 劉墉 著,出版社: 接力出版社。

書籍對於人類原有很重大的意義,但,書籍不僅對那些不會讀書的人是毫無用處,就是對那些機械地讀完了書還不會從死的文字中引申活的思想[1]的人也是無用的。 —— 烏申斯基[2]

內容簡介

關於本系列:

「劉墉人生三書」系列包含劉墉先生經典、暢銷的三部作品——《說話的魅力》《螢窗小語》及《我不是教你詐》。書中收錄了劉墉先生數十年來創作的最經典的說話之道、哲思散文、人際交往、處世錦囊等多方面為當代青年講述人生智慧和成長秘籍的優美文字,既是年輕人初涉社會的行動指南,也是值得成年人一讀再讀的教育經典。生活化的小故事,由淺入深的道理,既有戰略,也有戰術,社會生活、人際交往中的諸多微妙盡顯筆端,助您成為應對得體、言談瀟灑的溝通達人、社交高手。

作者介紹

劉墉,華人暢銷書作家、畫家、演講家,被稱為「溝通青少年心靈的專業作家」。

劉墉先生不僅擁有一份成功的事業,還養育了一對兒女。兒子劉軒,知名心理學者,畢業於哈佛大學,也是茱麗叶音樂學院的高材生,心理學暢銷書作家。女兒劉倚帆,14歲便以優異成績獲美國「總統獎」,2007年考入美國常春藤盟校哥倫比亞大學,2017年畢業於賓夕法尼亞大學沃頓商學院MBA。

精彩書評

劉墉總是用詼諧幽默的口吻、豐富的肢體語言,講述嚴肅的人生哲理。

——中國日報

劉墉的作品在中國大陸銷量超過千萬冊,是名副其實的「勵志大師」。

——中新網

劉墉選擇了把他心裏面的話以一種很誠實的態度說出來,以一種期盼、以一種激情,甚至以落淚的方式去把它們呈現在大家的面前。

——人民網

他用平實的話語將自己的故事凝結成的人生感悟,影響了一代代的年輕人。

——新華網

參考文獻

  1. 思想指導人生,豆丁網,2013-01-15
  2. 烏申斯基的教育思想,中公教育,2021-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