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蘿球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遊戲

來自 游訊網 的圖片

遊戲類型:模擬經營

遊戲語言:簡體中文

遊戲大小:729MB

遊戲製作:角川GAMES

遊戲發行:ASCII MEDIA WORKS

上市時間:2011-10-27

標籤:養成 卡通

《蘿球社》講述在進入高中的同時,主人公長谷川昴就因為社長的蘿莉控疑慮,讓自己也遭到波及因而失去了社團活動。就算是平常,與小學生相關的話題就已經是禁忌了,為什麼不知不覺間,自己卻已經成了小學的女子籃球社教練呢!? 遊戲版的《蘿球社》我們正是要扮演主人公長谷川昴,擔任小學女子籃球社的教練,教育這群可愛的蘿莉們打球,而遊戲的類型則是「蘿莉運動指導AVG」。[1]

同名小說

《蘿球社!》是由輕小說家蒼山探著作,插畫家Tinkle負責插畫,電擊文庫所屬的輕小說。

本作中文繁體版由台灣角川發行,簡體中文版版權由天聞角川取得,但未出版實體書,只授權騰訊動漫在其平台上發行電子版,韓文版由鶴山文化社發行。

《蘿球社!》曾獲得過第15屆電擊小說大獎的銀獎。於2011年3月決定動畫化,2011年7月1日至9月23日播放12集。PSP遊戲於2011年10月27日和2013年6月20日發售。動畫第二季《蘿球社!SS》於2013年7月5日開播。

內容簡介

在進入高中的同時,長谷川昴就因為社長的蘿莉控疑慮,讓自己也遭到波及因而失去了社團活動。 就算是平常,與小學生相關的話題就已經是禁忌了,為什麼不知不覺間,自己卻已經成了小學的女子籃球社教練呢!? 「嗯?不用擔心小褲褲會曝光啦,你看!」 「果然,人家是個大塊頭!」 「我喜歡大哥哥的背部。」 「那個,差……差不多該進行指導了吧……」 「很多事情都變得很有趣了呢,嘻嘻。」 面對五名性格鮮明的少女們強烈的自我表現,昴雖然被耍得團團轉,但是,為了守護她們各自的意念,他終於下定決心! 就算是小學的女孩子們也是充滿煩惱的。 被一群這樣的女孩們包圍、戲弄——充滿青春的運動喜劇活力強勢登場!

衍生作品

動畫

電視動畫第1期《蘿球社!》於2011年7月1日-9月23日播出。

電視動畫第2期《蘿球社!SS》於2013年7月5日-9月27日播出。

遊戲

作品被改編為同名PSP遊戲《蘿球社!》於2011年10月27日發售。

作品被改編為PSP遊戲《蘿球社!秘密的失物》於2013年6月20日發售。

作品被改編為PSV遊戲《蘿球社!秘密攝影時機》遊戲將在2014年3月27日發售,宣傳片已出。

視頻

小蘿莉和男主談心被人撞見,這下誤會大了!

參考資料

  1. 蘿球社,迅游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