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萌學園6復活之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萌學園六復活之戰

圖片來自myvideo

萌學園六復活之戰》,2014年台灣兒童劇,由李昂霖林奕勳劉書宏阿本彩虹暉倪主演。2014年7月初開拍,8月9日於東森幼幼台播出,以每週一集形式播出。於同年的11月10號殺青。[1]

劇情

本季因暗黑活動減少,所以側重於對人性刻畫。 新生阿肯為了追求夢中人-蘑朵而來到萌學園就讀,沒想到蘑朵竟煞到帥氣的學生會長爓王,讓阿肯覺得備受威脅。而夾在蘑朵和陶喜兒之間的爓王,開始感受到人紅的壓力。另一方面,傳奇英雄雷普在校內越來越受歡迎,連潼恩都對雷普另眼相看、心生崇拜,兩人越走越近,於第8集成為朋友。

萌學園即將迎接熱鬧的開學日,各路消息都暗示著帕主任即將擺脫代理校長的命運,取代到各地巡迴演講的羅博高校長,正式升任。而當各具特色的新生陸續報到,萌學園也開始出現一些奇怪的現象。就在眾人開學之際,電話亭突然鈴聲大響,跌出了滿身是傷的長老會密使-老兵大軍,他更帶來充滿疑點的訊息…「復活石」!? (第1集)

大軍好不容易終於清醒,但沒想到他竟然失去短期記憶,完全不記得「復活石」是什麼,以及自己怎麼會到萌學園? 另一方面,校園發生師生失控的事件,造成學生與卜快老師之間的鴻溝加深,在此同時,還有神秘新生也悄悄現身…卜快老師使用的音樂盒藏在保健室的床下,被潼恩和艾瑞克找到交給帕主任。意外發現音樂盒的設定時間和同學失控時間完全符合。 (第2集)

神秘新生-諾蓓兒、時尚教主-普莉絲老師,相繼報到。另一方面,大軍的病症時好時壞,根本問不出重要情報。經連日的努力後,帕主任好不容易聯絡上長老會,老師們和萌騎士們因此得知「復活石」和「詛咒石」的存在,令人驚訝的是,這兩顆石頭,竟然和闇黑大帝的復活有關!? (第3集)

大軍使出「千軍難買早知道」的分身在萌學園內四處搜索「復活石」,把校園搞得雞飛狗跳。 (第3集)

大甜甜為治療大軍而找來的救兵終於趕到,眾人一看,發現原來是當年的宜靜小護士回來了!而在地球學醫多年的她,如今早已是身懷各式醫療證照的Dr.宜靜! (第4集)

大軍的療癒始終沒有進展,大甜甜決定到夸克諾找陶格長老治療大軍! (第5集)

在Dr.宜靜的協助下,終於解決了大軍的分身失控事件。同時,諾蓓兒在學園內急尋黑手套,Dr.宜靜懷疑這是諾蓓兒與闇黑勢力勾結的證明?這只神秘的黑手套悄悄在學園內興風作浪,竟然危害到陶喜兒生命安全!? (第6集)

神秘黑手套被證明是闇黑族的三大黑手套之一,諾蓓兒也因為黑手套遭到同學們的排擠。連謎亞星也懷疑諾蓓兒的身分,卻是最讓諾蓓兒感到傷心。在一旁觀察兩人互動的艾瑞克,似乎對諾蓓兒的真實身分有了答案?而卜快老師和傑西在帕主任的辦公室偷偷摸摸,究竟有什麼陰謀? (第7~8集)

戰情室接收到緊急訊息,訊號來源是人在地球的十之星歐趴。由於訊號中斷,一直無法和歐趴取得連繫,萌騎士們都十分擔心夥伴十之星的安危。艾瑞克和謎亞星計劃前往地球尋找歐趴,這個計劃讓諾蓓兒有不詳的預感...。 (第8集)

預言書開口預言:「十之星即將殞落」,讓眾人憂心忡忡。雖然艾瑞克與猴塞雷隊長出發去尋找歐趴,卻也遲遲沒有傳回消息。五星分散,謎亞星不禁懷疑,近期內萌學園發生的混亂,五星因而一個個被支開,難道都是闇黑族為了攻擊萌學園,所設的詭計?(第9集)

預言書曾預言十之星即將殞落,但不久後歐趴卻回來了!究竟是預言書有問題?還是歐趴有問題呢?帕主任讓長期在闇黑族身邊做臥底的雷普也加入這次的任務!歐趴第一次見到雷普卻說曾經見過面,難到歐趴是闇黑族假冒的嗎?這下子萌騎士又會有怎樣的大困難等著他們呢?(第9集)

回到萌學園的歐趴會是闇黑族假冒的嗎?謎亞星的夢中歐趴居然有兩個究竟暗示什麼呢?還是歐趴根本還沒回到萌學園呢?萌學園裡有闇黑臥底,帕主任誓言要找出來!(第10集)

闇黑大帝即將復活,且傑西與卜快老師都急著找復活石究竟有何目的呢?闇黑大帝的復活究竟會給萌騎士怎樣的挑戰呢? 沒想到回到萌學園的歐趴是闇黑族的臥底,阿諾假扮歐趴急著找復活石,而且還說詛咒石在他手上,他利用一片透明的東西就想要找出復活石。(第11集)

檢查結果預言書沒有問題,於是艾瑞克與謎亞星等人,就想說可能是十之星有問題。(第12集)

諾蓓兒發現阿諾的秘密,並且還威脅他說要幫他做一些事情,此時謎亞星和艾瑞克說到這件事情要秘密的進行究竟是怎樣的事情呢?復活石又已經收到了炎之星與幻之星的魔法能量了,在這樣子下去闇黑大帝就會有可能復活。(第13集)

狄蜜莉從東萌來到總萌觀摩,遇到不受蘑朵注意而感到挫折的阿肯,所以就教導他「宇宙作戰策略史」(約法三章、不動如山、反客為主),成功使蘑朵注意到阿肯,但此時,阿肯對於自己終究是喜歡狄蜜莉還是蘑朵已經陷入迷網,且蘑朵開始懷疑阿肯喜歡狄蜜莉而顯得有些吃醋。另一方面諾蓓兒被阿諾威脅拿雷繩丟到謎亞星身上,因為諾蓓兒猶豫該不該這麼做,所以遲遲沒有行動,受到阿諾的強力威脅,但之後她突然發現雷繩還留在穿堂,趕去時已不見蹤影......。(第14集)

復活石即將開啟,而且居然只差了月之星的魔法能量就能夠開啟,諾蓓兒不小心把雷繩丟不見卻又讓謎亞星撿到了,謎亞星也可能知道假阿諾假冒歐趴和諾蓓兒的秘密了,接著又會有怎樣的事情發生呢?(第15集)

眾人已經發現假歐趴的秘密了,而且諾蓓兒有可能騙阿諾說有靈魂奪取術的強大魔法。阿諾幫諾蓓兒與謎亞星解開了詛咒究竟是福是禍呢?艾瑞克與爓王發現了神秘空間,他們萌騎士能夠揭穿阿諾的秘密嗎?諾蓓兒與眾人說看見了蘑朵下詛咒對付陶喜兒,那又究竟是誰故意的呢?會是阿諾幹的好事嗎? 阿諾替謎亞星與諾蓓兒解開詛咒後,阿諾的所有行為被萌騎士與雷普發現了而歐趴也被救了出來,此時阿諾要逃跑 雷普攻擊過於猛烈導致於阿諾消失或死亡。(第16集)

得知陶喜兒的詛咒是被控制的蘑朵所造成的所以潼恩雷普再度請求帕主任把天誅鬼手借給爓王與蘑朵好解開阻咒。長老會說要請一位萌騎士護送詛咒石與復活石到長老會,可是居然沒想到闇黑武士攻擊潼恩並把詛咒石與復活石給搶走 (而此一幕也被為了逃債而躲起來的瑪堡看見),難道闇黑大帝真的要復活了嗎?基於安全考量,帕主任 (實為普莉絲提示)宣布將學生們疏散萌學園。雷普得知潼恩被抓走後,打算不離開。(第17集)

演員列表

萌騎士

演員 角色 星位 含義 介紹 登場集數
夏宇童
帝蒂娜
奈亞公主
無 懼
等級:中等部-高級療癒系魔法士。魔法:魔法119(咒語:魔法119,傷心速速走)、綑綑束縛咒。
20
李昂霖
艾瑞克
幻之星
信 任
等級:中等部-高級超能力系魔法士。代表星色:天藍色。魔法:魔法瞳術(咒語:魔法瞳術,開,不動如山進入魔幻世界/不動如山進入反向世界;解除咒語:魔法瞳術,關,魔幻世界解除)、幻眼激光、二/三/四/五星合力、淨化闇黑能量(咒語:魔法同源,黑夸相應,闇黑靈石,五星合力......淨化)、捆捆束縛咒;解除咒語:捆困束縛咒,解除、凝極幻形、魔法防護罩、雙重防護罩、回返咒(咒語:正翻反轉,左旋右旋,幻之星,save/return)。
1-4.6-13.16-20
林奕勳
謎亞星
智之星
智 慧
等級:中等部-高級超能力系魔法士。代表星色:金黃色。魔法:魔法讀心術(咒語:魔法讀心術,天知道,地知道,你不知道,我知道)、無心術、真心術、二/三/四/五星合力、淨化闇黑能量(咒語:魔法同源,黑夸相應,闇黑靈石,五星合力......淨化)、捆捆束縛咒;解除咒語:捆困束縛咒,解除、魔法分隔牆(咒語:魔法分隔牆,開啟)、回返咒(咒語:正翻反轉,左旋右旋,智之星,save/return)、魔法防護罩。
1-16.18-20
劉書宏
爓 王
炎之星
勇 敢
等級:中等部-高級自然系魔法士。代表星色:火紅色。魔法:燐火幽冥 、烈火沖天、龍捲烈焰、捆捆束縛咒;解除咒語:捆困束縛咒,解除,三/四/五星合力、淨化闇黑能量(咒語:魔法同源,黑夸相應,闇黑靈石,五星合力......淨化)、回返咒(咒語:正翻反轉,左旋右旋,炎之星,save/return)、魔法防護罩、魔法重力術、時尚五步隱(咒語:變化萬千,時尚五步隱/解除咒語:還我本色)。
1-6.9-12.16-20
阿 本
歐 趴
十之星
犧 牲
等級:中等部-高級療癒系魔法士。代表星色:葉綠色。魔法:魔法undo修修補補~復原、魔法Reload~能量再生、三/四/五星合力、淨化闇黑能量(咒語:魔法同源,黑夸相應,闇黑靈石,五星合力......淨化)、防禦魔盾、回返咒(咒語:正翻反轉,左旋右旋,十之星,save/return)、魔法柳葉旋(但因為駛卷使耗竭症發作所以消失)。
9-10(出現在謎亞星的夢裡),11-12.16-20
彩 虹
潼 恩
月之星
等級:中等部-高級超能力系魔法士。代表星色:銀白色。魔法:迅光追擊、迅光迫擊、捆捆束縛咒,三/五星合力、淨化闇黑能量(咒語:魔法同源,黑夸相應,闇黑靈石,五星合力)、魔法防護罩、變身術(咒語:千變萬化,面面俱到)。為東萌學生會長-狄蜜莉的妹妹。
1-11.13-20

萌學園

演員 角色 介紹 登場集數
不明
羅博斯
羅博高校長的分身,可以召喚YOYOMAN,休眠形態是一顆扣子。穿着和他一樣,有着羅博高一樣魔法。

魔法:傳送(咒語:「地點」傳送)、魔磁牽引術。

1-3.7.12-13.15
夏靖庭
帕滑落地
等級:魔導師。

魔法:Attention、移動術(咒語:1 3 5 7,移)、魔法催眠術/甦醒術 (5 4 3 2 1, 睡/1 2 3 4 5, 醒)、捆捆束縛咒、格格不入N次櫃開/關(咒語:吃葡萄不吐葡萄皮/皮萄葡吐倒萄葡吃不,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皮萄葡吐不萄葡吃,格格不入N次櫃,收起/解除)、變身術(咒語:千變萬化,面面俱到)

代理校長兼教務主任兼魔字學老師,曾當過萌騎士隊長,卸任幻之星。

1-5.7-10.12.15.17-20
顏嘉樂
大甜甜
等級:高等部-高級療癒系魔法士。

魔法:甜甜魔力Call、 瞬間變裝、形體轉換術、全心全意,電波檢查/電波治療、喚醒咒、愛心無敵光波、壞心光波、捆捆束縛咒、變身術(咒語:千變萬化,面面俱到)。

1-5.9-11.13.17.19-20
暉 倪
陶喜兒
等級:中等部-高級自然系魔法士。

陶格長老的女兒。

魔法:寒冰封(具有極冰能量)、寒冰碎、封冰寒、時尚五步隱(咒語:變化萬千,時尚五步隱/解除咒語:還我本色)。

喜歡做甜點,夢想是開一家屬於自己的點心店,是夸克混血兒。

1-6.18.20
包小松
卜 快
是帕主任無意間聘請的魔藥學老師,與受傷的大軍在同時從電話亭出來。

高等部魔法士

47歲

魔法:殘影術、變身術(咒語:千變萬化,面面俱到)、格格不入N次櫃開/關(咒語:吃葡萄不吐葡萄皮/皮萄葡吐倒萄葡吃不,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皮萄葡吐不萄葡吃,格格不入N次櫃,收起/解除)。

1-5.8-12.17.20
王以路
普莉絲
長老會推薦的萌學園新老師,夸克族的時尚潮流人物。

魔法:變身術(咒語:千變萬化,面面俱到)、魔力美眉甦醒復原術、時尚五步隱(咒語:變化萬千,時尚五步隱/解除咒語:還我本色)。

3-4.7-8.11-12.14.17-20
月 亮
魔力美眉
普莉絲的助理,實際上是由洋娃娃變的。
3-4.7-8
李宗霖
雷 普
中等部-高級自然系魔法士。

魔法:如沐春風、枯萎術、光速風暴。

曾臥底於闇黑族,是萌學園的夸克英雄,真實身份是闇黑將軍。

2-6.8-11.14-20
闇黑將軍
魔法:如沐春風、枯萎術、光速風暴。
6.11.15.17-20
萱野可芳
諾蓓兒
中等部-中級超能力系魔法士。

魔法:預知未來。

2-9.13-17.20
阿 本
阿諾
因背叛夸克族,最後成了闇黑大帝的手下。

中等部-高級自然系魔法士→中等部-高級療癒系魔法士(竊取療癒魔法)

魔法:隱形時空,開、竊取術,闇黑氣息,暴雷術、魔法undo,修修補補,復原、防禦魔盾

9-16
蜜 蜂
蘑 朵
中等部-中級超能力系魔法士。

魔法:蘋果光、超級蘋果光、詛咒術(咒語:天誅鬼手發動,駛卷使歸零)、時尚五步隱(咒語:變化萬千,時尚五步隱/解除咒語:還我本色)。

1-9.11-16.20
黃書維
阿 肯
中等部-中級超能力系魔法士。

魔法:網開一面、時尚五步隱(咒語:變化萬千,時尚五步隱/解除咒語:還我本色)。

1-7.10-15.20
曾治豪
瑪 堡
中等部-初級動物系魔法士。口頭禪:我媽說~。

魔法:一級蚌、變身術(咒語:千變萬化,面面俱到)、時尚五步隱(咒語:變化萬千,時尚五步隱/解除咒語:還我本色)。

1-13.17.20
草 莓
Dr.宜 靜
暫代大甜甜護理長的職位。
4-10.20

精靈族

演員 角色 介紹 登場集數
香蕉哥哥
猴塞雷
精靈。精靈防衛隊長。魔法:精靈三角結,環繞/定位/傳送/加倍、時空裂縫開關術(咒語:前門後門,大門小門,開/關)、精靈鎖鍊。
8-9.12.19-20

極光族

演員 角色 介紹 登場集數
傑 希
傑 西
清潔溜溜公司清潔員。魔法:極力淨、極光雷射、極光輻能聚集/發送、瞬間移動(咒語:異地傳輸,一頁穿越)、輻能光炮、極力輻射。
4-5.8.10-11.20

闇黑族

演員 角色 介紹 登場集數
張凱徹
(人形)
賈培德
(無形體,僅聲音演出)
闇黑大帝
魔法:闇黑血咒、吞噬咒、人偶術、闇黑咒印、闇黑焚火、闇黑煉獄、闇黑大法、闇黑靈石大法、闇黑蒐羅術、闇黑失心術、闇黑巫魔咒、不自主魔法、不自主復原魔法(咒語:主自不主自,自主不自主,浩瀚銀河不自主魔法,復原)、闇黑落雷、闇黑防護盾、闇黑魔法反轉術、闇黑噬魂咒。
19-20
阿 本
阿諾
詳情參考萌學園
9-16
張凱徹
闇黑武士
闇黑大帝的手下。魔法:枯萎術,穿心掌,闇黑移轉咒。
9-12.15.17-20
李宗霖
雷 普
詳情參考萌學園
闇黑將軍
詳情參考萌學園

長老會

演員 角色 介紹 登場集數
陳為民
長 老
曾向帕滑落地通知有份密令將送到萌學園。但此後兩方的通訊信號質量不好,無法正常傳遞信息,不過改用寄信的方式就成功了。
1-2
李 岳
大 軍
長老會派來的老兵。魔法:千軍難買早知道、萬馬奔騰、魔法防護罩。
1-5

客串演出

演員 角色 介紹 登場集數
林昀希
狄蜜莉
東萌學生會會長。魔法:凝水氣泡、無弦弓。為月之星-潼恩的姐姐。
14-15
盧雪
陶喜兒媽媽
出現在陶喜兒的魔法檢定考危機旗測試裡。
5
不明
學 生
萌學園學生,因為吃了瑪堡給的餅乾而肚子痛。大家因為瑪堡給的餅乾而在卜快老師的課通通缺席,大家肚子痛也好多了。
不定期
不明
不明
不明
不明
不明
不明

道具

道具 說明 備註
太陽
萌學園的裝飾品,同時亦是校徽。
駛卷使
是夸克族人的魔法力量, 道具名字取於音譯「Strength」(力量)。
極光輻能
是極光族人的魔法力量, 來源廣泛,能量巨大。可造成幅能感染,危害也巨大。
魔術方塊
是謎亞星的特徵。
溜溜球(悠悠球)
是諾蓓兒的特徵。
魔法預言書
夸克版的預言書是夸克族的預言書,長期由夸克族使用的,主要是預言萌騎士的誕生和殞落(失去資格),也是結界監測系統。 第9集預言十之星即將隕落。第12集預言復活石即將開啟!
魔法留影盒
用於記錄播放短時間的影像聲音的盒子 畢程商行產品。
扣子
羅博高校長上衣的第二顆扣子,送給帕主任的當做禮物。 其實是羅博高校長的分身羅博斯的休眠形態!
洋娃娃
玩具洋娃娃,樣子可愛。 眼睛在第2集時放紅光,有着重要作用。是魔力美眉的休眠形態。
音樂盒
是卜快老師研製的一種魔法道具,用放音樂的方式來釋放魔法。 釋放的催眠魔法對擔任過萌騎士的人不起作用。
復活石
可以讓闇黑大帝復活的關鍵道具,是闇黑大帝重要的復活元素。和詛咒石能量兩者結合可以讓闇黑大帝起死回生。可強化五星能量,但也會同時吸收
闇黑大帝復活的關鍵道具,重生之殿,注入復活能量
詛咒石
可以讓闇黑大帝復活的關鍵道具,是闇黑大帝重要的復活元素。和復活石能量兩者結合可以讓闇黑大帝起死回生。
闇黑大帝復活的關鍵道具,重生之殿,注入復活能量
心靈鑰匙
是卜快老師和傑西製作的魔法道具。 有多種版本,較低級的版本對大軍使用過,終極進化版對着磨朵使用過。
黑手套(天誅鬼手)
黑手套一共有3種,分別是,幕後黑手,勾魂心手,還有從諾蓓兒手上掉的下來被Dr.宜靜撿到的天誅鬼手。能力分別為控制、失憶和詛咒都是闇黑族的東西都需要闇黑魔法才能發動使用! 目前天誅鬼手的主人尚未找到。諾貝兒在第6集畫出黑手套尋找。據說掉在一個沒有水的星球(乾巴巴星球)。
格格不入N次櫃
不論放什麼東西進去後,不是你本人都拿不出來。 卜快老師的發明之一。使用步驟:需要咒語前半段「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不吃葡萄到吐葡萄皮」;開櫃門,放入物品,關櫃門,正着念咒語前半段再加「格格不入N次櫃,收齊」開啟柜子隱藏物品模式;倒着念咒語前半段再加「格格不入N次櫃解除」,解除柜子隱藏物品模式,再次開櫃門,拿出物品,關櫃門!它的使用咒語是萌學園系列以來最拗口的咒語,除了它的發明人卜快老師和帕主任外,還沒有其他人可以流暢的說出此物品的完整的使用咒語!
危機旗
可用作萌學園魔法考試的道具,考試內容為:你最不想面對的事 卜快老師的發明之一。唯一通過測試:雷普。失敗:磨朵、阿肯、潼恩、陶喜兒(出來之後傷心難過)在換爓王測試到一半時危機旗出現了故障!還需改進只能維持半天。尚未測試:艾瑞克、謎亞星、瑪堡
變身金葉
使用變身術進行變身時的重要道具。 與變身術配合使用,可以將自己變身成為為指定人物的替身。不過,頭上還會出現兩隻小耳朵!
普莉絲6號香水
普莉絲老師老師親自調製出的香水,據說可以消除使用變身術後產生的兩隻小耳朵! 目前,只有普莉絲老師、歐趴,阿諾(冒牌歐趴)、爓王知道這種香水的用途!
靈石探針
卜快老師的發明之一,傑西使用這個找復活石。
能量掃描儀
卜快老師的發明。 對着預言書使用過,需要24小時才能知道結果!
時光機(設計圖)
卜快老師的又一項發明,用途不明,目前還只是一張設計圖。 需要多種特殊材料,以及能量強大的復活石!
貪吃花
可以吃掉煩惱。只能用宇宙純淨水澆它,若用其他的水澆它會發生突變。 第12集猴塞雷拿一些貪吃花給阿肯他們。後阿諾使用具有闇黑能量的水澆它之後產生毒藤蔓。
地風影
外觀像一片透明塑膠葉子,若踩到它會產生假的闇黑氣息。 第11~12集阿諾使用它造成慌亂。
好感筆
外觀非常漂亮的羽毛筆,被使用者用它寫下名字的人對使用者本人會產生好感! 第13集時,瑪堡練習寫自己名字時,差點使用「好感筆」寫下自己的名字!第14集阿肯用好感筆寫了很多蘑朵的名字,但都未成功而感到沮喪。
雷繩
闇黑族製作的道具。 第14集時,假歐趴-阿諾要諾蓓兒將此物「丟給」謎亞星!後被謎亞星撿到並使用了讀心術。
披風
普莉絲老師送給帕主任的披風 瞞天過海,浮上檯面。
索雷伊聖劍
萌騎士及奈亞公主打敗闇黑大帝的重要道具。 五星合力 索雷伊聖劍 能量極限 徹底消滅 闇黑勢力 五星合體 聖劍無敵 日照大地 聖輝無垠

地點

地點 說明 備註
萌學園
所有夸克族學生學校。 有分東.南.西.北.總萌。
總萌
萌學園總校(本劇場景所在地)。
北萌
萌學園北方分校。 歐趴駛卷使耗竭症發作時被帶到此處治療。歐莉安待的學校。本季第3集艾瑞克說道,陰森老師在處教課。
南萌
萌學園南方分校。 羅博高教授(校長)、潼恩、 無言原本待的學校。
東萌
萌學園東方分校。 歐趴(歐思麥趴)和司徒朗原本待的學校,狄蜜莉和思若冰現在待的學校。
西萌
萌學園西方分校。 歐斯蓋達長老(校長)和爓王原本待的學校,維多利亞在此處進修。
電話亭
萌學園唯一入口,進來要按學號,會自己移動。現今主要為萌學園和夸特諾的連結通道 這個重要的連接點在1集時,有人從裡面出來時,總是冒黑煙,疑似出故障。2集時經過檢查後,並沒有發現故障,可以正常使用。
辦公室
所有老師休息和聊天的地方。
教室
所有學生上課的地方,分理科和術科。
魔法練習場
所有人練習魔法的場所。
校長室
校長休息的地方,魔法預言書放置於此。
保健室
是學生與老師的醫院 本季1集時,大軍因受到魔法高強的神秘人的攻擊受重傷,在此接受短暫的療癒。這裡第4集時被發現有魔幻空間!
魔幻空間
出現在保健室的魔幻空間,製造者不詳。 重傷未愈大軍曾在這裡釋放魔法千軍難買早知道,所產生的能量不穩定的分身擾亂萌學園。第4集時被艾瑞克發現,並被謎亞星的真心術破壞。
希絲娜廣場
是萌學園學生聚會的場所之一,有一座希絲娜女神的雕塑在此。 是為了紀念夸克族最偉大的科學家,萌學園的創立者—希斯娜!以她的名字「希斯娜」命名的廣場!
學生男生宿舍
所有萌學園學生的男生的宿舍。 禁止女生同學進入。這裡被阿諾(冒牌歐趴)製造出隱形空間,用於藏匿詛咒石與關有歐趴的水晶球。
學生女生宿舍
所有萌學園學生的女生的宿舍。 禁止男生同學進入。第三集時大軍闖入此處。
老師男生宿舍
所有萌學園老師的男生的宿舍。 禁止女生老師.同學進入。
老師女生宿舍
所有萌學園老師的女生的宿舍。 禁止男生老師.同學進入。
戰情室
具有監控、警示…等功能。
夸特諾基地
萌學園在地球的基地。 大甜甜老師帶着大軍到這裡找陶格去療癒大軍。並且是陶喜兒的家。
清潔溜溜公司
極光族開設的公司,清潔用途。裡面的大地圖密室內存放著許多東西。 本季不出現
穿堂
萌學園的穿堂。
校史室
每學期都會換地方。 只有會長.隊長.老師層級以上人物才會發現隱藏處。
大禮堂
萌學園的大禮堂 萌學園有許多重要的活動都在這裡舉辦。
圖書館
萌學園的圖書館 萌學園的學生看書的地方。第2集時,阿肯故意在這裡講鬼故事,嚇唬住了不少同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