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菲魯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菲魯茲 فيروز‎Template:Lang-ar)(出生於1935年11月21日,本名努哈德·瓦迪阿·哈黛德Template:Lang-ar),是一位享譽阿拉伯世界黎巴嫩歌手, 她的歌曲在阿拉伯地區有極高的知名度。

菲魯茲首次被廣泛關注是在巴爾貝克國際藝術節,在期間她演唱了諸多歌曲。通過連續多年在該藝術節的「黎巴嫩之夜」進行表演,菲魯茲蜚聲樂壇。她被譽為「來自星星的大使」,「阿拉伯人的大使」,「月亮的鄰居」,「黎巴嫩的寶石」。

相關影片

فيروز - فيروزيات الصباح - اروع اغاني ارزة لبنانThe Best of Fairuz
{ فيروزات صباحية } نصف ساعة مع أروع أغاني فيروز 🌟 و زقزقة العصافير 🦅 و طبيعة خلابة
فيروز عبير الصباح Fayrouz Relaxing Music
فيروز انا لحبيب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