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菲律賓大學列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菲律賓大學列表

菲律賓大學創建於1908年,是一所國立大學,每年國家對國立大學的教育撥款的70%用於該校,在校生人數大約53285人。

目錄

學校簡介

專業設置[1]

學校簡介

經過近一個世紀的風雨歷程,菲律賓大學現已是菲律賓規模最大的國立綜合性大學,為菲律賓四大名校之首,國際排名96位。

專業設置

該校完全是美國式教育,全英文授課以及獨特的教育方式培養出了眾多各行各業的精英,學校設有美術學院、醫學院、農學院、工程學院,教育學院、音樂學院、法學院、文學院和獸醫學院等,設有專科、本科、碩士、博士等專業,專科專業設有:生物、化學、美術、音樂、體育、民族音樂學、兒童早期教育、舞台藝術、發展經濟學等;本科專業包括:農業綜合企業管理、農業、人類學、建築、廣播通信、商業管理、土木工程、化學工程、經濟、初級教育、中級教育、美術、酒店管理、營養學、林業、地理、地質學、旅遊、社會學等;碩士專業包括:農業、農業綜合企業管理、農林業、人類學、動物科學、生物化學、植物學、人口統計學、教育、昆蟲學、環境科學、動物學、水力資源、公共衛生等;博士專業包括:農學、動物科學、人類學、生物化學、公共衛生、教育、語言學、營養學、獸醫學等。

參考資料

  1. 菲律賓大學列表,搜狗, 2018-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