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菲利普·斯達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菲利普·斯達克(Philippe Starck)1949年出生於法國巴黎。他是當今非常具有個性的設計師,也是才華橫溢的成功的多面手,他以其具有超前的時尚意識的設計而在20世紀80年代的設計界中占據着超級明星的位置。斯達克所涉及的設計範圍包括建築、家具、室內設計、摩托車、燈具、榨汁機、過濾器甚至門把手、花瓶等細微的居家產品;今天,斯達克的設計思路從以前的時尚趨向於恆久的經典,認為客觀性和樸實的風格是產品設計中不可或缺的整體。

1990-1991年推出的Juicy Salit檸檬榨汁機——這款設計的創意極為新穎,有機的造型看起來富有藝術美感。斯達克其他的成功的經典之作包括1982年設計的三腿Coats椅子、1988年為紐約的Royalton飯店所做的優雅而華麗的室內設計,而1995年為Aprilia設計的Moto6.5摩托車則在誘人的野性之美中融入浪漫、優雅的格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