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莫寧頓半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莫寧頓半島(Mornington Peninsula),位於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從墨爾本開車出發大約需要90分鐘。對於從墨爾本出發、計劃短途一日游或住上一段時間的遊客,莫寧頓半島都是一個理想的去處,因為這裡有很多優雅的場所。 這座半島風景如畫、重巒疊翠,人們經常稱之為墨爾本的「遊樂場」。該半島多面環海,是菲利普島和大洋路(Great Ocean Road)之間精彩旅程中令人難以忘懷的一站。莫寧頓半島的彩虹屋、山頂溫泉、樹屋和滑草樂園、角燈塔、水上運動是這裡最迷人的地方。 [1]

主要景點

雅思迷宮與薰衣草花園

(Ashcombe Maze & Lavender Gardens),體驗真實的樹籬迷宮、滑草樹頂衝浪空中索道,是一個「不容錯過」的景點。 探索獨一無二的薰衣草迷宮,終年鮮花盛開的薰衣草展覽園(Lavender Display Gardens)和薰衣草烘乾室。欣賞世界上第一個環形玫瑰迷宮(Circular Rose Maze),這座迷宮中有1200中五彩繽紛、香氣各異的玫瑰。

(Hedge Maze)是澳大利亞最古老、也是最大的探索傳統。在標示明確的探索花園小徑(Garden Discovery Trail)上漫步,探究為何對於所有年齡段的人來說,雅思迷宮都是一個充滿魔力的地方。這座世界級花園頗具森林風格,面積大25英畝,四季常青。徜徉於雅思手工栽培的各種薰衣草和玫瑰中一次真正的芳香之旅。 泥磚迷宮咖啡廳提供可口的簡便午餐或者上午/下午茶,您還可透過塔狀窗戶俯瞰花園。在雅思您可以品味美餐、遊覽公園、觀看薰衣草展覽以及很多其他內容。[2]

陽光草莓園

(Sunny Ridge Strawberry Farm),這是個三代家族企業,其坐落在維多利亞州莫寧頓半島一個風景優美的腹地之中,正好位於繁榮興旺的酒業區的中心地帶。在這裡,可以體驗到奧多利亞最大草莓農場的陽光草莓之精華,可以去田間地頭探索尋覓,親手採摘世界知名的陽光草莓(十一月至四月)。享用手工裝飾的比利時巧克力乾酪漿果。

在草莓園的品酒室啜飲風味獨特、香醇醉人的系列獲獎果酒和利口酒。享用農場自製的美味水果冰激淋、令人垂涎的漿果甜點和茶點,同時在草莓咖啡廳中放鬆自己或者細細品味美酒佳肴、高品質的禮品、當地工藝品和美容產品[3]

野生動物園

(Moonlit Sanctuary Wildlife Conservation Park)野生動物園的周圍環境,經生態鑑定屬自然林帶,因此該園獨具一格。遊客們在談起他們與這裡特有澳洲動物的互動接觸時都會眉飛色舞。這裡有袋鼠、袋熊、澳洲野狗、羽毛絢麗的鳥類,此外您還有機會擁抱考拉。日間遊客也可步行穿過森林花園後品味美食。夜間遊客可以參加以燈籠為路標的個人導覽之旅,這一導覽活動榮獲大獎,富於神秘色彩,遊客可以看到瀕危物種和其它森林動物。經驗豐富的護林員為團體或個人提供的旅行講解,集娛樂性和知識性於一身,教育輔導員會監督學生旅行團。野生動物保護區位於西港聯合國教科組織生物圈保護區的中心地帶。遊客可以分享這塊獨具魅力的生態區,並可以分享在保護育種和研究計劃方面的知識。

半島溫泉

(Peninsula Hot Springs)位於莫寧頓半島美麗的海濱環境中,集天然熱礦泉與水療中心於一體。熱泉水來自地層深處,流入超過25個水池、浴池和體驗中心。浴場以天然環境為基礎,建有多處花園、浴谷、洞穴池、行走按摩池、湖邊池、桑拿浴池、冷水池、熱浴按摩、家庭洗浴區等等。 

夢幻水療中心具有安靜的水療環境,可提供眾多按摩和治療服務以及僻靜的溫泉洗浴區。水療服務之前,您可選用浴油、浴泥或其它洗浴添加劑進行礦物浴。 共有兩家咖啡廳可為您提供早餐、午餐或晚餐。歡迎前來體驗澳大利亞最佳的放鬆方式。[4]

角燈塔

(Cape Schanck Light Stration)角燈塔位於莫寧頓半島最南部頂端的美麗莫寧頓半島國家公園,歷史悠久。這座燈塔所用的標燈仍是原來的標燈,燈塔也是為數不多仍在發揮作用的燈塔---如它在19世紀中期那樣忠心耿耿。對於渴望登高一望的遊客,可以提供特別導覽,確保從燈塔的頂部的觀景台欣賞周圍的美景。附近迷人的燈塔博物館展示着這座燈塔的歷史及其運營的方方面面。這裡的住處別具一格,共有四座歷史悠久的守塔人小屋供您選擇---這些小屋最多可容納22人。

這裡可以為您安排歐式早餐、日落燈塔之旅、美味野餐。Bass海峽海岸線從Sorrento到菲利普島(Phillip Island)之間的這一段崎嶇蜿蜒、景色極為壯觀。莫寧頓半島國家公園因其森林徒步旅行和壯麗風光而聞名於世。位於這個荒野氣息十足的澳洲環境中,周圍又是美妙的歷史建築,Schanck角燈塔令遊客恍然有時光倒流之感。[5]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