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莫娜·巴特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莫娜·巴特爾
Mona Barthel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Mona Barthel

出生日期    (1990-07-11) 1990年7月11日(33歲)

代表國家   德國

身高     1.85米(6英尺1英寸)

類型     網球

莫娜·巴特爾(德語:Mona Barthel,1990年7月11日),德國職業網球運動員,曾獲得五個ITF單打冠軍和一個ITF雙打冠軍,單打最高排名世界第23名(2013年3月18日)。[1]

巴特爾在她的職業生涯中在 WTA 巡迴賽中贏得了 4 個單打和 3 個雙打冠軍,以及在 ITF 巡迴賽中獲得了 5 個單打和 1 個雙打冠軍。 2013 年 3 月 18 日,巴塞爾達到了她最好的單打世界排名第 23 位。2015 年 9 月 14 日,她在雙打排名中達到世界第 63 位。

2020年巴塞爾在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上開始了本賽季。 她在第一輪資格賽中輸給了謝爾比羅傑斯。

在米德蘭舉行的陶氏網球精英賽上,巴塞爾在第一輪被美國人傑米·勒布擊敗。 在第一屆肯塔基公開賽上,她進入了四分之一決賽,在那裡她輸給了最終的冠軍奧爾加戈沃爾佐娃。 [在甲骨文挑戰者係列賽 - 印第安維爾斯,她在第一輪被最終冠軍伊琳娜-卡梅利亞貝古擊敗[2][3]

參考資料

  1. Overview | Mona Barthel | WTA Official. Women's Tennis Association. [2019-11-14] (英語). 
  2. European Athletics Championships Statistics – Junior – Men (PDF). European Athletic Association. [10 August 2010]. 
  3. Overview. Women's Tennis Association. [6 February 2013].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