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莎拉·埃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莎拉·埃倫照片來自Thefemin

莎拉·埃倫 (英文: Sarah Ellen,出生:1997 年),澳洲雪梨人。 她可以說是現今網路紅人之一,InstagramFacebook粉絲則是高達75萬之多,重點是這位來自澳洲的女孩今年才16歲,莎拉·埃倫年紀雖輕但憑著搭上網路媒體的熱潮和自身的實力在時尚界也闖出名號。

莎拉·埃倫開始走紅的原因也真的很特別,一部短短30秒的「會跳舞的眉毛」影片竟讓她開始走紅,莎拉·埃倫:「從小進入娛樂產業工作一直是我的夢想,但是我沒有想到我是因為藉由fans想了解我的生活而走紅,我真的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有時候甚至想掐一下自己確定這是不是夢。」 有超過215,000人訂閱Ellen的youtube想看她的時尚穿搭或者生活瑣事,她曾說:「當人們看完這段影片後,他們對我們生活產生了興趣,像是我是誰、我的日常生活還有我現在在做什麼,所以我的粉絲開始迅速成長就是因為這段影片。我很愛高科技、社交媒體、po一些日常生活瑣事(跟我同年齡的人也常做麼做!)而且和廣大的群眾一起分享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長期下來這也變成我的工作,我每天也持續的update一些文章、照片和我的粉絲們互動,粉絲們每天也都持續增加。」莎拉·埃倫每一天都會發佈1~3篇照片或文章提高曝光度也讓她的粉絲能看到她在做些什麼,而莎拉·埃倫在網路的名聲也替她帶來了不少工作機會,包括成為澳洲時尚Supre的形象大使,不過究竟是什麼原因讓Ellen這麼受歡迎呢?莎拉·埃倫自己坦承:「我無時無刻都在問自己這個問題,我想對於我的粉絲來說我只是一個青少年吧,不過我希望我能成為一個樂觀、積極的模範然後也鼓勵身邊的更多人,或許我的一舉一動能夠鼓舞更多說不定。」 莎拉·埃倫是澳洲時裝品牌Alice McCall的忠實粉絲,在Alice McCall的時裝秀場中莎拉·埃倫認識了Alice McCall的設計師本人, McCall也看中她在網路的超高人氣,因此請她拍攝一組Alice McCall的網路宣傳大片,莎拉·埃倫的甜美形象和Alice McCall的品牌理念十分契合,融合了青春氣息以及女性的知性。[1]

莎拉·埃倫照片來自Thefemin
莎拉·埃倫照片來自Thefemin


視頻

A night look guide by Sarah Ellen

Sarah Ellen for Dior Beauty

外部連結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