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莉莉·艾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莉莉·艾倫英語:Lily Allen,全名:Lily Rose Beatrice Allen;1985年5月2日)是英格蘭創作歌手脫口秀主持人,以《Smile》、《LDN》2首歌曲為人熟悉。她的單曲Smile》於2006年7月在UK Singles Chart排第一,專輯Alright, Still》獲第50屆格林美獎提名。

2009年,第二張錄音室專輯《It's Not Me, It's You》發布,並取得了更大的商業成功。專輯首支主打單曲《The Fear》成功打入美國Billboard Hot 100。隨後她宣布將抽身於樂壇暫作休息。 沉寂3年後,莉莉於12年發推表示正在錄製她的第三張錄音室專輯,消息稱該專輯約於2014年正式發布。2013年8月,莉莉宣布新專輯音樂「即將」發行。2013年11月,艾倫錄製了Keane(基音樂隊)歌曲《Somewhere Only We Know》的翻唱版本作為John Lewis 約翰·劉易斯百貨商場聖誕廣告的背景樂。這支單曲在iTunes上以數位下載形式發行,並迅速登上英國iTunes下載榜第一名。2013年11月12日,新單曲《Hard Out Here》的MV在艾倫的官方YouTube賬號上發行。並在同月18日於iTunes上公開發售。

相關影片

Lily Allen
Lily Allen
Lily Allen
Lily All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