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別名:大千世界,外文名:Fraudster In Hollywood,監製:王晶,演員表:秦沛鄭則士湯鎮業[1]、李施嬅、蔡瀚億、何浩文、文凱玲、康華、張慧儀、吳業坤、王子涵、莊思敏。

劇情梗概

1960年代香港賭博風行,其中一個派系是以老千技術聞名的「千門八將」。成員龍四(鄭則仕 飾)在一次大肆出手之後,其大師兄龐峰(秦沛 飾)因着間接害死親弟的同門恩怨,與華探長文雄(湯鎮業 飾)設局陷害他入獄,女友百合(張慧儀 飾)更被文雄搶去。

五年後,龍四出獄適逢香港電影發展迅速,進入片場耕耘下成為地位崇高的製片,有舒奇(蔡瀚億 飾)、麥基(吳業坤 飾)兩位得力助手,還有一個剛相認的女兒小雨(王子涵 飾)。好景不常,助手們開始要獨力面對片場中各種爭鬥和感情關係,而同門師弟妹相繼出事和反目,亦使龍四無法獨善其身,在「東方荷里活」上演無數場的「千門事,千門了[2]」……

分集劇情

第1集:千門事千門了

六十年代香港的民生百態除了日常衣食住行,人們的生活始終離不開賭博。以千術為生、「千門八將」之一的龍四,一次對眾富豪出手,富豪們向華探長文雄求助。龍四師兄龐峰因過往恩怨提供線索,令龍四被擒,還與他一局定輸贏,千門事千門了。

第2集:龍四被屈藏毒

龍四被冤枉藏毒,女友方百合答應與文雄一起來換取龍四在獄中平安。龍四出獄後,舒奇和墨基跟隨他在片場工作,龍四助王導演擺平其太太來捉姦之事。另一邊廂,丁小雨看不過眼老婆婆在街頭賭檔被騙,使計揭穿,丁玲帶着女兒小雨委託經營偵探社的忠亮找龍四。

第3集:丁玲臨危託孤

丁玲與小雨常常裡應外合,在打麻將中出千賺一點收入。丁玲發現自己有胃癌,命不久矣,輾轉找到在片場工作的龍四託孤,龍四驚悉自己有個女兒小雨。原來龍四和丁玲當年都是千門八將的成員,二人久別重逢,沒想到丁玲卻已病重。另一邊,經理人瑪利蓮帶着旗下的三位年輕女演員明珠、芬芳和小燕到片場拜訪李導演,尋求演出機會。

第4集:龍四、小雨父女相認

明珠、芬芳和小燕在片場受大明星鳳姐欺負,並與舒奇發生誤會。龍四知道小雨是自己的女兒,忍不住去看看她。丁玲病重,向小雨透露龍四其實是她的父親,並叫小雨與他父女相認。小雨難以接受龍四是父親,龍四則不忍心小雨在外獨自生活,叫她搬到自己家同住。另一邊,從外國回來的賀加俊到片場應徵,其契爺文雄叫片場負責人屈老闆多關照他。

視頻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相關視頻

荷里活有個大老千:丁小雨替舒奇出頭贏老千
港劇《荷里活有個大老千》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