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荒村公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原圖鏈接荒村公寓

荒村公寓》中國大陸驚悚恐怖片,導演羅志良,主演余文樂張雨綺傅淼岳小軍[1]該片首映儀式在北京市舉行。

該片改編自心理懸疑小說家蔡駿同名小說《荒村公寓》。講述四名大學生在閱讀恐怖小說家郭徑的小說《荒村》之後,尋找荒村的怪異故事。

劇情

四名大學生讀了恐怖小說家郭徑(余文樂 飾) 編寫的小說《荒村》,被深深吸引並決定出發去找,四人在荒村里遭遇怪事連篇,其後更逐一或死或瘋…… 荒村是一個沒有時間的村子,盛傳有一對恩愛的夫婦不幸被火燒死,自此發生連串怪事。傳說中真誠相愛的戀人進入此地,便會受到祝福!但若虛情假意的人到達這裡,便會招來不幸…… 與此同時,種種離奇古怪的現象便如鬼魅般死死纏上了郭徑,讓他不得不和前女友小枝 (張雨綺 飾) 決定前赴荒村查明真相。結果發現只要經過村口的古井,便會穿梭於不同時空,出現各種可怕幻象。郭徑與小枝備受與兩人感情的回憶與現實所折磨,最後終於發現了荒村的終極秘密……[2]

影片評價

這部影片中羅志良極力去營造出了恐怖或者讓人有些發毛的效果,但一個懂得物理學的研究者的出現已經讓人可以預想到影片的結尾。從這個角度而言,我更願意這個神龍見首不見尾的胭脂真正存在,她甚至可以再製作出一些恐怖與血腥,如此一來,她的力量也許能讓羅志良導演克服自己的恐懼,也同時能給影片增色不少。(搜狐娛樂評)

參考文獻

  1. 岳小軍入住《荒村公寓》 助余文樂走出驚悚迷霧. 新浪網. 2009年2月26日 [2015-04-04].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5-04-10). 
  2. 資料:電影《荒村公寓》劇情簡介. 新浪網. 2010年8月3日 [2015-04-04].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5-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