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茶與餅達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茶與餅達人
官網鍵結 臉書鍵接


為了幫助朋友而踏入這個完全陌生的糕餅行業,由一個小作坊在菜市場吆喝叫賣,開啟了 茶與餅達人 在糕餅業的序幕,為消費者提供天然、純淨、健康物美價廉的多重選擇。當時的主力產品鴛鴦餅鳳梨酥小月餅麻糬杏仁脆片蛋糕⋯等等,質量不會輸給一些有品牌的廠家,價錢比他們便宜很多,但是這微薄的利潤加上工作的辛苦勞累,我的朋友決定退出職場,可是我愛上了這份工作,使命感告訴我我願意認真地為消費者提供天然、純淨、健康、物美價廉的好產品,雖然辛苦但是生活上非常的單純,依然而然的單獨挑起這份重擔,踏上糕餅職人的里程。


企業經營理念

茶與餅達人 鳳梨酥 原圖鍵結
茶與餅達人 花博Q餅 原圖鍵結
茶與餅達人 原物料 原圖鍵結

* 茶與餅的精神 每樣材料皆取於大自然,堅持不使用劣質品,天然、純淨、健康、無添加,職人的唯一信念,秉持消費者對茶與餅的「信任」,茶與餅將持續對糕餅的精神,不斷研發、創新持續不懈的優化品質和服務。

* 茶與餅的專業 餅模鏗鏘的敲擊聲,代表著職人對於糕餅的堅持與信念,惟有掌心的溫度,才能感受到空氣與餡料的完美契合,堅持做好,堅持用料,茶與餅從未改變過。提供最精緻美味的手作糕餅,希望讓每一位送禮者和收禮者,都能感受到茶與餅的職人精神,我們將以最誠摯,最用心的食材恩惠,與您來場美妙的相聚。


相關訊息

古法低溫長時間熬煮的鳳梨內餡,加上嚴選上等食材製成香酥外皮,才能讓您唇齒留香。歐洲進口的高級奶油加上紐西蘭奶粉與新鮮的雞蛋製成金黃香酥外皮包裹著純正香濃的鳳梨內餡,黃金比例的口感,吃起來甜而不膩,鑲出入口即化,口感香酥又有鳳梨顆粒能咬出酥脆的聲音,獲得會說話的鳳梨酥美名滿意度百分百。[1]


不管是帝王糕、⼩⽉餅、鳳梨酥,多種⼝味糕餅,在茶與餅達⼈有限公司裡⾯,都可找我們喜愛的搭配,另外偷偷跟你們說,茶與餅達⼈糕餅,料好實在卻⼜比市售品牌來的更便宜喔...建議你們親⾃⾛⼀趟,試吃看看,送禮⾃⽤都超划算⽽且美味!! [2]


來到位於台中大雅工業區的茶與餅達人,沒有裝潢漂亮的店面,羅列糕點產品的展示櫃也不大,深長的空間有大半是製作產品的工廠。「做門市零售很不容易,那個我不擅長,所以我的策略是產銷分離。」茶與餅達人十分了解自己的優劣勢,明確的為事業發展定位。[3]


以紅豆泥、綠茶麻糬為內餡的「鴛鴦餅」,皮酥爽口、內餡層次分明,榮獲台灣省糕餅工會中秋月餅評鑑金牌獎,從此確定「茶與餅」的品牌名稱,開闢在糕餅代工之外的另一條路。[4]


50幾歲才考上食品丙級證照,對產品的要求可用龜毛二字形容,他做餅的水要用山泉水(山泉水軟度夠,才不會太甜膩)、糖要用海藻糖、餅皮全程手工製作,看到客人吃他的產品後愉稅與滿足的表情,對他來說是莫名的鼓舞。[5]


參考文獻

茶與餅達人 原圖鍵結


  1. 台中旅遊網  會說話的鳳梨酥
  2. 1111  台中十大伴手禮首獎
  3. 糕餅類推薦伴手禮. 中時電子報. 2016-11-01 (Chinese (Taiwan)). 
  4. 別再以為台中只有太陽餅能吃了好嗎?. 風傳媒. 2017-04-01 (Chinese (Taiwan)). 
  5. 痞客幫  茶與餅

相關視頻


天下第一酥手工鳳梨酥
茶與餅達人,糕點、牛軋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