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茵蒂克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茵蒂克絲

《魔法禁書目錄》中的女主角。有着銀色的長髮、綠色的眼瞳、雪白的肌膚,年齡約十四五歲,卻有着可愛的幼兒體型。英國清教所屬修女,擁有完全記憶能力,是記憶了十萬三千本魔法書的魔道書圖書館。身穿被稱作「移動教會」的修道服。雖然語言學習能力優秀,不過對科學領域特別是關於機械的適應能力幾乎等於零。

簡介

自幼在英國的聖喬治大聖堂里長大,隸屬於英國清教第零聖堂區必要之惡教會的魔道書圖書館,正式名稱為「Index-Librorum-Prohibitorum(禁書目錄)」,「Index」是省略版。魔法名為「Dedicatus545(拉丁文原意:獻身)」,寄託的意義為「獻身的羔羊守護強者的知識」。因為擁有完全記憶能力,所以被課以沉重的使命,記憶里存放了十萬三千本魔道書的內容,是「成為魔神之前的領域」的專家,教會則以確保大腦容量為理由,每年都要刪除一次記憶。不過,在上條當麻為她解除了這道枷鎖之後,就寄宿在學園都市的學生宿舍,成為了上條家的食客,還擁有學園都市的來賓臨時ID。

劇集評價

茵蒂克絲所穿的、純白絲質金線刺繡超豪華的修道服名曰「移動教會」。看起來就像是一件長度到達腳踝的連身洋裝,但是頭上的帽子卻有別於一般,是用一塊布包起來的。但是一般修道服應該是黑色的,茵蒂克絲的修道服卻是純白色的,並且每個角落都有金色的刺繡,讓人聯想到高級茶杯。因為在魔法世界長大,對科學的事物很不擅長,笨拙程度甚至會妨礙到日常生活。好不容易對科學產生了那麼點興趣,但在「亞得里亞海女王」事件後有過乘坐時速達7000公里/小時的超音速爆擊機(HsF-02 )的痛苦回憶後,就完全不再理會科學了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