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范雨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范雨林
演員
國籍 中國
職業 演員
代表作品 《軍人夢》
《三國》
《潛伏》
《亂世煙雨》
《君子道》。

范雨林,男,中國內地演員,出生於中國廣東佛山,畢業於上海師範大學謝晉影視藝術學院 。 1994年,范玉林在電視劇《軍人夢》中飾演第一男主角。1996年,主演古裝劇《千秋英烈傳·刺秦》。2009年因出演諜戰劇《潛伏》中行動隊隊長馬奎受到關注 。2010年參演高希希執導古裝劇《三國》,飾演孫堅一角 。2011年參演《兄弟海》飾演「唐玉銀」 。2012年參演《決戰燕子門》飾演鬼面掌門人「東方白」 。2014年參演《亂世煙雨》飾演「金成天」 。2015年在黎明主演的電影《君子道》中出演丁力一角 。

人物熱點

大宅門1912》坦言

范雨林在《大宅門1912》中扮演督軍府的參謀長,同時也是「白景琦」的姐夫「路達義」。導演郭寶昌曾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過,自己正是因為「馬隊長」而寫下「路達義」這個人物,而范雨林是他心中「路達義」的不二人選,對於范雨林版的「路達義」,郭寶昌更是給予滿分肯定。對此,范雨林在昨日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則不斷強調,非常感謝郭寶昌為他創造了這個角色,並直呼:「能與這麼多大腕一起合作,我的演技上了一個台階。」出演陳寶國的姐夫,范雨林坦言壓力不小。但最終他受益匪淺:「陳寶國會激發出你的很多靈感,這是和好演員搭戲最有益的地方。」

范雨林坦言,「接地氣」是路達義這個角色最打動他的地方「外表光鮮亮麗,內心卻生活在夾縫中,特別糾結,一邊被迫查小舅子的案子,而小舅子還老給他惹事。真是特別不容易。」范雨林強調,這其實是一種黑色幽默,「表面上大家覺得他是個喜劇人物,但其實看完後卻會落淚。」

范雨林是趙薇的初戀? 趙薇為什麼大罵范雨林?

趙薇當年憑藉《還珠格格》一炮而紅,至今人氣依舊不減,而自趙薇走紅後,其緋聞也有不少,當中就有與范雨林的。網傳兩人的關係一直曖昧,而兩人分手的原因也讓眾人好奇不已。趙薇又為什麼罵范雨林呢?

據悉,范雨林和趙薇同為1994年謝晉恆通學校的第一批學員。外形硬朗的范雨林和人見人愛的趙薇在當時被同學們稱為「金童玉女」,坊間一度風傳范雨林就是趙薇的初戀男友。

范雨林是趙薇的初戀? 趙薇為什麼大罵范雨林?

不過兩人的關係卻在1999年陷入僵局,因為趙薇在一次採訪中怒斥范雨林,他將趙薇告上了法庭。雖然范雨林後來撤訴,但兩人也就此反目。

說起范雨林和趙薇的感情糾葛,還有些糾結。當年有人說范雨林借趙薇炒作自己,趙薇一度為此大罵范雨林,後來范雨林也很生氣,決定對簿公堂,最終是看在粉絲們的面子上撤訴……

當年,謝晉導演還曾經勸他:「小范:多讀書,拍好戲,這種無聊的『新聞』不要去理它,更犯不着為這種事生氣!」

當記者問及是否還與趙薇保持聯絡時,范雨林回應:「都在忙,天南海北的,也幾乎不聯絡。」而說到自己如今的感情生活,范雨林說:「我的感情都在角色里了。」

被問及目前與趙薇的關係,他稱:「現在我和她的關係就像與其他同學的關係那樣普通,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自趙薇走紅後,某些媒體分別以《趙薇澄清三大冤案》、《小燕子上海大喊冤》為題,以謝晉導演的名義,刊登了一些文字:

「這當中還有不爭氣的『男同學』乘機『報料』給某報『小生』式記者,大編當年趙薇與他同窗如何苦苦追求他,如何超越朋友和同學關係。」

范雨林是趙薇的初戀? 趙薇為什麼大罵范雨林?

11月15日,謝晉看到文章後十分反感和氣憤,在該報右上角寫下一段語重心長的話:「小范:多讀書,拍好戲,這種無聊的『新聞』不要去理它,更犯不着為這種事生氣!」

11月23日深夜,筆者撥通了恆通藝術學校副校長、校長助理史嘉秀老師的電話,她驚訝趙薇在上海見到謝導時,沒有任何記者在場,不知為何謠言造得那麼具體,更對其「風源」疑惑不解。

她對如此將「鴻毛編成大雁」的事嗤之以鼻。她說,學校認為這樣的炒作是拙劣的。

她希望趙薇和范雨林珍惜自己的藝術青春和生命,要當恆星不作流星,對這類的謠傳不要生氣,再大度些。

也呼籲媒體不要再去炒這樣的「緋聞」,多關注學校的發展和學生的藝術。[1]

熱點視頻

曾是趙薇初戀,兩人反目後他娶了吳京深愛的女人,如今淪為無人識

兩個黑社會老大之間的大戰,拳拳到肉,不愧是老大打的可真精彩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