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英雄烈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英雄烈

《英雄烈》是由李小亭執導,於曉光、馬雅舒、王千源、斯琴高娃、唐菀、姜瑞佳、田宇鵬、呂涼等出演的年代傳奇劇。該劇講述了抗戰年代,俠肝義膽的主人公梁紀堯在經歷國讎與家恨的重重變故與歷練中,逐漸成長為抗戰英雄的傳奇故事。

簡介

1924年,張家口梁記皮莊二公子梁天賜新婚大喜,卻遭遇日商迫害,一夜間家破人亡。命運的安排讓他成了死囚,獲救後做了被官府當作土匪的「大青山義軍」。日寇的鐵蹄呼嘯而至,梁天賜和兄弟們一路南征北戰,為掩護友軍撤退,被日軍包圍,梁天賜在指揮狙擊手成功射殺了日軍指揮官佐藤毅後,終因寡不敵眾,壯烈犧牲。

劇集評價

梁天賜是張家口梁記皮莊的二公子,他手裡拎着兩個行李箱,帶着佐藤惠子來到碼頭,一個外國女記者覺得他們倆是去度蜜月的新婚夫妻,梁天賜矢口否認,佐藤惠子很不開心,可還是不動聲色跟着他上船,沒想到梁天賜剛把她安頓到船艙,就藉口有事急匆匆下船了,等佐藤惠子發現為時已晚,輪船即將出航,她想下船去追梁天賜,船員拚命攔着她。梁天賜混在送行的人群離開碼頭,佐藤惠子很傷心,一口氣跑到船尾的甲板上,大聲呼喊梁天賜,梁天賜強壓心中的不舍,承諾下輩子娶她,佐藤惠子一氣之下從甲板上跳進大海,梁天賜來不及多想,立刻縱身跳下去救人,佐藤惠子安全獲救。

幕後花絮

《英雄烈》斥資打造道具服飾,在服裝造型的設計製作上下足功夫,從定妝照中就可一見端倪:軍裝、西裝、長衫、披風、大麾、洋裝、旗袍等千餘套極具年代特色服飾,造型,給觀眾帶來多層次的視覺衝擊。[1]

視頻

參考文獻

  1. 英雄烈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