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英雄別鬧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英雄別鬧導演:許顯堃,編劇:王川,霍瀟如,許顯堃,蘇陽,戰曉冬,劇本:王川、霍瀟如、許顯堃、蘇陽、戰曉冬,音樂:北斗企鵝工作室,小旭音樂演員:皇貞季,夏侯落楓,山新,圖特哈蒙,笑談,藤新,製片:武寒青、黃婧、王昱晰、連潔,出品:北京克里絲動漫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青青樹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每個產業發達的同時,必然是跟其所在城市對產業的支持與整體的文化氛圍密切相關[1]。時至今日,中國動漫發展的近百年,在全國範圍內形成了各具特色的動漫文化圈,也湧現出許多富有特色的動漫城市基地[2]

劇情梗概

屌絲拯救遊戲世界:平行於人類世界的英雄世界發生了大爆炸,世界破碎了。起因源於英雄世界裡的正反兩派,在一次大規模群架中,四大惡魔中的一位莫名地自爆了。自爆不僅影響了整個世界,還重創了戰無不勝的英雄領袖船長,使他的靈魂寄宿於隨身佩戴的劍中,力量變成七塊魂石散落在世界各地。失去了領袖的正方被反派打的節節敗退,無數的英雄被打成魂石,剩餘的英雄也朝不保夕,只有成為人類的召喚英雄才能夠藉助人類的力量重新復活逃過一劫。而能做到這一切的人,便是被英雄們尊為「鑄魂師」的人類。

黑暗統治世界,正邪失衡,世界陷入混亂。正方一直在尋找船長的佩劍,希望能夠集齊魂石復活船長,擊敗反派。反派為此更是加撥人手,防止被正方鹹魚翻身。隨着英雄世界的破壞,它同人類世界間的通道變得越來越薄弱,甚至有些地方能自如通過。

就在英雄世界里刀光劍影亂成一鍋粥時,人類世界裡的一名普通快遞員譚小基,為了給總是一欠債就跳樓的坑兒老爸籌錢,誤入英雄世界,陰差陽錯地成為英雄領袖船長的鑄魂師,被告知只有復活了船長他才能返回人類世界。小基無奈,只得帶領着有着異裝癖時不時脫個線的船長,一個大智若愚愛雞腿如命的女神冰女,一隻愛吐槽的小賤雞和寄宿在他身上的英雄石頭人小小,踏上了充滿艱險,苦逼,搞笑的搜集魂石的征途。

分集劇情

第01集:英雄別鬧

異世界正反兩派在一次大規模群架中,正方首領魯本船長被反派四大惡魔之一的影魔自爆偷襲,身受重創,靈魂寄宿於隨身佩戴的刀中,力量變成靈魂碎片散落在異世界各地。失去了領袖的正方被反派打的節節敗退,只有成為人類的召喚英雄才能夠藉助人類的力量逃過一劫。在人類世界,譚小基無意間被捲入異世界,並成功喚醒了船長……

視頻

英雄別鬧 相關視頻

英雄別鬧:這真是一個坑兒子的爹,譚小基從此走上一條不歸路
英雄別鬧:譚小基要湊齊魂師復活擼擼?一旁的女戰神很不拘小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