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苗起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U=1638266150,1050465186&fm=26&gp=0.jpg

苗起瑞、男、46歲、現任二建公司項目經理,高級工程師,國家一級項目經理。先後主持施工十六項工程,32萬平方米,優良率達到100%,其中七項榮獲市優工程,兩項被評為「全國用戶滿意工程」,郵電網管大廈榮獲「魯班獎」「國優獎」雙獎。98年度市勞模、2006年度市特等勞模,2000年被中建協評為「全國建築業企業優秀項目經理」。

個人簡歷

兩年來,他把質量視為生命,在施工管理中,創出「三在先、五統一」的管理模式,解決了一直困擾施工行業的屋頂滲漏,牆體開裂等質量痼疾,使工程質量一直保持全市同行業領先水平。他把國際行業標準同自己的施工經驗相結合,總結出了「1634」項目管理創效工作法,不僅大大提高了項目的現代化管理水平,而且為企業創效益1000多萬元。他主持研發了6項科技成果,應用於工程建設,節約工程成本500多萬元,其中,「超高層大面積操作平台」的新工藝,在全國建設系統推廣,錨拉灌注帷幕深基坑地連牆支護技術,應用於多項工程,提高工期10%。在組織施工中,他主動為用戶分憂,義務為曾合作過的甲方獻計獻策,節省了上千萬建設資金,贏得廣泛的社會信譽,一些建設單位點名要他承接工程。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