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蘇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蘇菲(Sofy)是一款針對女性推出的衛生巾品牌,蘇菲衛生巾,中國衛生巾10大品牌之一。於日本開發, 隸屬尤妮佳生活用品(中國)有限公司。由提供優質的衛生巾、護墊產品,適應女性需求的多樣化、高端化。360個透氣孔 ,迅速將悶氣,濕氣導入下層,減少與肌膚的接觸,肌膚自由呼吸,身心好輕快。

蘇菲是尤妮佳公司針對現代女性推出的衛生巾品牌,提供優質的衛生巾、護墊產品,適應現代女性需求的多樣化,高端化。上海尤妮佳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12月22日,是由日本尤妮佳株式會社、上海家化(集團)有限公司、伊藤忠商事株式會社、伊藤忠(中國)集團有限公司四方出資組建的專業生產蘇菲婦女生理用品以及媽咪寶貝嬰兒用紙尿褲這兩個跨國品牌的中日合資企業。

品牌理念

  • 為您帶來貼心的安心感和舒適感.時代進步改變了生活模式。越來越多的女性在快樂工作的同時享受生活。尤妮佳針對現代女性的變化,從身心兩方面的呵護入手進行科學分析,抱着把女性從月經、白帶等物理、精神上的束縛中解放出來的願望,提供優質的衛生巾、護墊產品。讓煩惱的那幾天不再煩惱。
  • 衛生巾品牌「蘇菲」,為了適應現代女性需求的多樣化・高端化,為不同場合準備了厚薄不同、材質不同、長短各異的產品。您可以自由選擇適合自己的衛生巾,相信有了我們的產品,即使是煩惱的那幾天也與平時同樣舒適自在。
  • 近年來,由於護墊能幫助內褲保持清潔,其愛用者逐年增加。「蘇菲」品牌的護墊根據不同的使用場合為您準備了經期和非經期的護墊產品。

簡介

尤妮佳生活用品服務(上海)有限公司是日本尤妮佳株式會社於2002年4月投資成立的外商獨資企業,主要從事日本尤妮佳株式會社在中國投資公司的產品的市場推廣和銷售工作,目前在全國各主要重點城市開設了分公司。

尤妮佳主要產品為女性生理用品系列和嬰兒紙尿褲系列。公司旗下擁有的兩大主力品牌「蘇菲」、「媽咪寶貝」已經成為中國市場的主力領導品牌,市場占有率在同類產品中位居前列。我們希望,能夠通過為亞洲的20億消費者不斷地提供世界上最先進的商品和服務,給他們帶來舒適、感動和快樂。我們尊重對社會創造新的價值,保持不斷變革與求新的精神和行動。

產品特點

柔軟彈力吸收體

完全貼合身體曲線,不擔心滲透的縫隙,自在安心一整天!

輕盈舒適的周邊絲薄造型

「核心貼身,周邊絲薄」的造型,輕盈舒適,絲毫沒有「厚」的感覺!

向下快速吸收的高分子鎖水粒

使經血快速下滲的強化構造,牢牢鎖住經血不回滲!

健康清新的透氣構造

正面均勻分布大而深的開孔,散出悶氣!

觸感輕柔的棉柔網面

品牌系列

極上系列

  1. 夜用 Pants
  2. 日用 衛生巾
  3. 夜用 衛生巾
  4. 護墊
  5. 棉條
  6. 進口品
蘇菲衛生巾視頻廣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