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蘇格蘭民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蘇格蘭的幾首民歌: Auld Lang Syne. 這首大家一定特別熟悉,中文版是《友誼地久天長》。 原是蘇格蘭蓋爾語寫的一首詩歌,後來被譜曲。 愛丁堡軍樂節military tattoo的演出最後,以及慶新年的時候,全場都會手拉手唱這首歌。

Highland Cathedral.高地大教堂。 雖然是德國人所做,是一首超級著名的蘇格蘭風笛曲目。還曾經有人建議用這首歌做蘇格蘭國歌。 蘇格蘭皇家軍樂隊風笛表演Highland Cathedral

Scotland The Brave.勇敢的蘇格蘭人 非正式的蘇格蘭國歌,實際上蘇格蘭沒有國歌。 Scotland The Brave 蘇格蘭勇士 演唱版 (John McDermott版本)

Flower of Scotland.蘇格蘭之花。 又一非正式的蘇格蘭國歌。體育競賽的時候會用。 歌曲版11 蘇格蘭之花(CD2)_在線視頻觀看 (建議去You2B上聽男聲合唱版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PaJhlIIYjM)

還有一些: Loch Lomond.蘇格蘭民謠-羅蒙湖Loch Lomond Ae Fond Kiss.Ae Fond Kiss——Andy M. Stewart_在線視頻觀看 A red red rose.英國經典愛情詩——A red,red rose!灰常好聽的聲音,灰常迷人的眼神!!!!! We're no awa' tae bide awa'. 這首很歡樂,一聽就會心情好。牆內沒找到資源。可以去You2B上聽。強烈強烈推薦。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YIA1i0pB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