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花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花郎》是由尹成植執導,朴恩英編劇,朴敘俊、高雅拉、朴炯植等主演的古裝[1],於2016年12月19日在韓國KBS電視台月火檔首播 。

該劇以新羅時代為背景,講述了封建貴族階級的青少年團體組織「花郎」成員們熾熱的友情、愛情以及耀眼的成長史。

劇情簡介

封建時代的新羅在嚴苛的骨品制度約束下,階級分化愈發嚴重,王京以外的賤民不得入內,國事須經國王和高級骨品的貴族參加的"和白"會議來決定,攝政的只召太后為了強化王權計劃着召集王京貴族的俊美男子,並將他們訓練成忠於新羅政權的勇士。無名為幫助摯友莫文尋找親人,偷偷進入王京,卻無意間救下了酩酊大醉的阿盧,兩人的緣分也由此開始。莫文因見到了真興王彡麥宗的真容而慘遭殺害,無名為了替好友報仇決心改變自己的人生,頂替先雨的身份加入「花郎」[2]

分集劇情

第1集

賤民村里生活着像狗又像鳥般自由的無名,沒有父母,沒有名字,為了幫助比家人更珍貴的朋友莫文找到真正的家人,越過了賤民禁止入內的城門而進到王京里藏了起來。另外,只召太后為了加強王權決心創立花郎,同時被流放在西域的能夠繼承自己的後代,隱藏的王彡麥宗進入了神國。偶然間看到了王的臉的莫文和尋找莫文家族的無名莫名其妙的被誰追趕着。

第2集

無名大膽的憑藉機智壓制了貴族子弟們,雖然莫文被他救了出來,但是馬上他們身後尾隨着的就是禁軍的追擊。另外,共同參與只召的花郎創建大業的魏花公正在尋找年輕美麗的青年。 阿盧為了替他暗中調查貴族公子們在王京四處東奔西跑,在玉打閣強烈的相遇後,對阿盧產生好奇心的彡麥宗偶然看見了阿盧並跟着她,突然她面前飛來了一把刀。

第3集

魏花公從阿盧那裡聽來了王京貴公子們的故事之後不顧和白會議的反對,繼續自己創立花郎的偉業,阿盧對於突然出現在自己身邊的無名感到混亂,另外在王京街邊出現的無名看見了太后的出巡車並看到了殺死莫文的禁軍的臉,毫不膽怯的追了上去。

第4集

彡麥宗尋找着之前在木匠鋪因為自己而遭遇危險的阿盧的同時對她產生了更大的好奇心,阿盧教先雨學習寫字,兩人之間的開始萌生心動。阿盧身邊兩個男人無名和彡麥宗微妙的競爭心理在預備花郎們提議的蹴鞠大賽中爆發,最終無名為了安智公和阿盧以先雨之名成為花郎決心開始新的人生。

第5集

在王京人民的歡呼和期待中花郎的任命式正式開始了。和滿懷期待的守護派不同的是冸流的表情並不是很明朗,這時候先雨為了就救被綁架的阿盧正孤軍奮戰。另外彡麥宗以知後的名字出現在任命式上讓只召太后嚇一跳,進入名為『新門』的花郎訓練所的花郎們從風月主魏花郎這兒開始接受了第一門課程的訓練。

劇集評價

《花郎》開播後收到了不少好評,在經歷了古裝劇《步步驚心:麗》帶給觀眾不愉快的觀劇經歷後,很多觀眾原本都不太看好該劇,覺得它很可能是一部與《步步驚心:麗》類似的韓劇。然而該劇卻沒有刻意走史劇路線,走起了惡搞歷史的青春浪漫風,加上朴敘俊、朴炯植、崔珉豪等組成的「花郎軍團」確實顏值很高,觀眾們反而看得很開心。李光洙客串出演的角色以悲情形象「領便當」,也成為了該劇的首播話題之一。該劇以出人意料又輕鬆有趣的劇情和男演員們充滿魅力的角色吸引了不少的關注度,獲得了不錯的人氣(搜狐韓娛評)。

視頻

花郎 相關視頻

《花郎》:金泰亨片段
韓劇《花郎》,泮流絲毫不為我考慮,就做了那種決定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