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花謝花飛花滿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花謝花飛花滿天》是由北京東方飛雲國際影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賴水清執導,何潤東[1]、張馨予、朱一龍、李心艾領銜主演,朱梓驍、于小彤、余少群、王艷、陶慧敏、劉雪華、周海媚、寇振海、高曙光、鄭國霖、於青斌、楊淨如主演的古裝懸疑劇 。

該劇講述了罪臣之女謝千尋與傾城公主同時愛上花家長子長孫花滿天,二人卻在機緣巧合下互換容顏,因此產生了身份、情感錯位的故事

該劇於2017年12月4日在浙江衛視、騰訊視頻同步播出。

劇情簡介

神京城有四大家族:「蕭、司馬、花、謝」,是皇帝最為倚重的豪門貴胄。花家的大公子花滿天(何潤東飾)與謝家千金謝千尋(張馨予飾)青梅竹馬,私定終身。而皇帝最寵愛的公主傾城(李心艾飾)一直痴戀花滿天。就在花滿天執意要迎娶謝千尋之際,謝家出事,花滿天下決心無論如何也要救千尋。此時花滿天奉命護送傾城公主前往番邦和親,本意欲趁和親之際掩護千尋逃走,然而被人發現。與此同時,傷心欲絕的傾城以跳崖的方式與花滿天訣別。混亂之中,謝千尋與傾城公主一同掉下懸崖深谷之中。在深谷里,千尋和傾城為神秘的醫女「靈姑子」所救。在「靈姑子」的幫助下,倆人互換了臉龐,從此千尋成了公主,公主成了千尋。一個罪臣之女,一個刁蠻的公主,互換身份出了深谷。

第1集

花謝花飛花滿天,萬花錦簇萬花園,為使萬花永爭艷,你不凋謝我凋謝,瀟瀟雨下雨瀟瀟,澆得萬花花不謝,萬花不謝馬蹄絲,鐵馬金戈奈何時。花家,謝家,蕭家,司馬家是本朝的四大家族,可惜蕭家如今已經沒落了,當今四大家族年輕一代的翹楚就是花家的大公子花滿天,他少年英雄,俊俏無雙,被家族寄予厚望。此時,花滿天征戰歸來,一直愛慕他的傾城公主興沖沖的出城迎接,陪他到朝堂面聖。皇帝要重賞花滿天,可花滿天卻並不在意這些身外之物的獎賞,他懇請皇帝將這些獎賞都拿去賑濟災民,方顯皇恩浩蕩,皇帝龍顏大悅。可緊接着,他又下了一道聖旨,將窩藏蕭家餘孽的謝家抄家滅族,眾臣勸解不得,而最憂愁的要屬花滿天,他本與謝家千金謝千尋青梅竹馬,兩情相悅,而此時卻相救不得[2]

視頻

花謝花飛花滿天 相關視頻

花謝花飛花滿天:心疼我的居老師
花謝花飛花滿天大結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