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花田喜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花田喜事》英文名:All's Well,Ends Well,演員:盧慶輝、焦媛、譚耀文、袁文杰、李綺虹。

我國已經形成了基本完整的電影產業[1],包括電影製片、發行、院線經營、影院放映四個環節[2],主要參與主體包括製片商、發行商、院線公司和影院等。

劇情梗概

【花田喜事】改編自經典文學巨著《水滸傳》及京劇著名劇目《花田錯》的古裝動作愛情喜劇,濃情洋溢,動作打鬥惹笑,有京劇北派式的美感,對白過癮詼諧中更帶有雋永的智慧意義。演員組合夠新鮮有盧慶輝、焦媛、譚耀文、袁文杰、李綺虹、張玉華等演出認真而帶點荒謬的開心劇場,男女老幼皆宜。

故事動天下以〝情″,父母子女的情,手足的情,情人的情,摯友的情。更強調了角色在經歷了幾許風雨之後,達到自我提升,追尋到生命的意義,成長~是人生旅途的艱苦歷練。

"小霸王"周通恃着家財萬貫,與妹"河東獅"周吉兒終日橫行霸道,惹事生非,令母周太君憂心忡忡,遂命周通兄妹前往杭州參加花田盛會,望能撮合姻緣,讓二人早日成家,修心養性。盛會之上,他們分別遇上高百輝、卞機、劉玉燕及聶小嬋等人,三對痴男怨女,經歷重重誤會險阻,鬧出多段錯綜複雜、一塌糊塗的冤家情緣,過程荒唐惹笑,卻又情味濃郁。

分集劇情

第1集

宋朝嘉佑年間,朝廷腐敗,官迫民反,迫上梁山。青州桃城,偏安一處,年青一輩,終日嬉戲。周家兄妹,霸道任性,其母甚懊惱。妹妹吉兒為證明女子並非弱者,組隊參加蹴鞠大賽與兄周通對抗。賣藝者飛飛風流成性,吉兒不值其所為,欲教訓之,卻被飛飛戲弄。蹴鞠大賽舉行,卞機任評判,吉兒苦戰,周通不忍,倒戈助妹,被卞機罰離場,吉兒招募隊員,卻錯拉男扮女裝的飛飛入隊,並獲勝。梁山泊魯智深等人,正在客棧商討截劫貢品,慕容彥達的兵馬,卻早在外等候圍捕。老闆娘小蟬察覺不妥,魯智深等人慾走,卻遇上慕容彥達,雙方對恃,但周通等人仍不知危機已近。飛飛察覺,欲提示眾人,外面官兵卻錯以為慕容發暗號,立刻點火藥炸客棧,飛飛救人心切,和吉兒碰個正着。

第2集

魯智深及時把藥引弄熄,帶眾人逃離。翌日,司徒立品以周家勾結梁山泊為名,往書院及周家搜掠,周母無奈破財擋災。豈料吉兒又在外生事,向母要錢賠償,周母氣極而昏,兄妹倆答應洗心革面。飛飛與師父百變星君在街頭賣藝,其信鴿走失,並誤闖吉兒睡房,吉兒用耳環擲之,飛飛收到耳環,以為佳人有意,回以情書,兩人互相通信。兄妹倆遇上飛飛,周通惱他輕薄吉兒,大打出手,飛飛無心戀戰,求助星君,星君變走周通衣服懲戒,兄妹落荒而逃。吉兒和飛飛憑鴿通信,日久生情,約見柳樹谷。周通本約吉兒往偷襲飛飛篷車,吉兒借意遁走赴約,周通獨自往篷車縱火,卞機欲阻止卻被打。飛飛和吉兒終碰面,可惜兩人容貌被月雲所掩。

視頻

花田喜事 相關視頻

前亞視小生袁文杰體驗經典男裝
譚耀文:大家都記得我們是梅家班的人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