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花生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花生粉

來自 網絡 的圖片

一、groundnut meal是花生仁榨油後的殘渣經烘乾、粉碎後製成的粉狀物。花生粉是供微生物生長的有機氮源之一,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微量元素,也含少量的花生油。在有些抗生素生產中用花生粉作為培養基的成分。

二、花生米磨成的粉。

基本內容

主要食材:

口味:清香、華潤

中文名:花生粉

英文名:groundnut meal

分類:無菜系

食品輔料/原料級花生粉

益海嘉里青島花生油有限公司採用獨特精細烘焙工藝,現代全脫皮及脫脂技術,生產而成的優質花生粉具有濃郁的花生香味,粉狀細膩(200目)。即是用花生磨成的粉。

應用範圍

廣泛應用於焙烤食品、調味料、糖果、湯圓的塗料或餡料、調味汁、飲料或糊狀甜食及營養補充劑等;尤其是添加花生粉後的芝麻醬能明顯改善芝麻醬由於長期置放而造成的沉澱,分層等現象。

執行標準

Q/JLH0007S-2011 (嘉里糧油(青島)有限公司/青島嘉里花生油有限公司)

生產工藝描述

原料→篩選→除雜→烘炒→脫皮→壓榨脫脂→粉碎→檢驗→包裝→入庫

外觀

色澤:黃色或淺黃褐色、黃褐色。

氣味:食用花生粉固有的氣味,無異味

形狀:粉末狀物質[1]

參考文獻

  1. 花生粉美食傑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