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花仙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花仙子
女演員
國籍 日本
出生 1979年
日本系列動畫
職業 演員
活躍年代 1979年2月9日~1980年2月8日

花仙子」,的故事介紹繼承了花仙血統的少女小蓓(英文名是 Luna Flower 日文名是ルンルン)在12歲生日當天遇到了花仙使者,她接受了花王國的任務,並得到一把"花鑰匙",為了完成自己的使命,她展開了尋找能帶來幸福與快樂的"七色花"之旅。旅途中她受到了娜娜小姐和狸貓波琪的阻撓,但勇敢的小蓓,她用非凡的毅力與智慧,在朋友咪咪、來福和嘉文的幫助下,藉助"花鑰匙"的神奇力量,克服旅途中的困難,一次次化險為夷。

她熱心幫助別人,在旅行中結交了許許多多的朋友,並且得到了他們的祝福。歷經了千辛萬苦,小蓓終於在充滿了大家愛與真誠的花園中,找到了七色花,完成了國王交給的任務,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角色介紹

小蓓\Luna Flower:在12歲生日當天遇到了花仙使者,她接受了花王國的任務,並得到一把"花鑰匙",為了完成的使命,她展開了尋找能帶來幸福與快樂的"七色花"之旅。[1]

動畫音樂

片頭曲「花の子ルンルン」 作詞:千家和也 作曲:小林亞星 編曲:青木望 うた:堀江美都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