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芝加哥期貨交易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芝加哥期貨交易所是當前世界上最具代表性的農產品交易所。19世紀初期,芝加哥美國最大的穀物集散地,隨著穀物交易的不斷集中和遠期交易方式的發展,1848年,由82位穀物交易商發起組建了芝加哥期貨交易所,該交易所成立後,對交易規則不斷加以完善,於1865年用標準的期貨合約取 代了遠期合同,並實行了保證金制度。

芝加哥期貨交易所照片來自

芝加哥期貨交易所除了提供玉米,大豆、小麥等農產品期貨交易外,還為中、長期美國政府債券、股票指數、市政債券指數、 黃金白銀等商品提供期貨交易市場,並提供農產品、金融及金屬的期權交易。芝加哥期貨交易所的玉米、大豆、小麥等品種的期貨價格,不僅成為美國農業生產、 加工的重要參考價格,而且成為國際農產品貿易中的權威價格。[1]

2006年10月17日美國芝加哥商業交易所(CME)和芝加哥期貨交易所(CBOT)宣佈已經就合併事宜達成最終協議,兩家交易所合併成全球最大的衍生品交易所——芝加哥交易所集團。

影片

芝加哥期貨交易所



參考資料

  1. CBOT07.11.2017 元富期貨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