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芙蓉古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芙蓉古鎮

芙蓉古鎮位於成都平原西部的溫江區永寧鎮,是國家3A級景區,也是典型的仿蘇州園林風格建築群[1]。距成都市區10公里,緊靠成都市區繞城高速公路,是溫江依託成都發展的第一門戶,也是成都面向川西擴張的第一站[2]

快速導航   : 詞條圖冊

電話區號 : 028

地理位置 : 成都市溫江區永寧鎮

火 車 站 : 成都站、成都東站

郵政區碼 : 611130

開放時間 : 全天

景點級別 : AAA級

著名景點 : 園林風格建築群

機 場 : 成都雙流國際機場

車牌代碼 : 川A

氣候條件 : 亞熱帶季風性濕潤氣候

門票價格 : 免費

所屬國家 : 中國

展 開: 目 錄: 1古鎮介紹: 2地方特產: 3古鎮美食: 4古鎮地址 5開放時間: 6交通路線

古鎮介紹

唐風步行街

芙蓉古鎮

芙蓉古鎮是溫江依託成都發展的第一門戶,又是成都面向川西擴張的第一站,經過河堤整治、屋面造型、城牆圍砌等共3期的主體工程實施,

一條寬12米、長1200米的仿古一條街終於橫空出世,一個嶄新的川西「芙蓉古鎮」崛起在蓉城近郊,成為成都市民閒暇時近郊遊玩的好去處。芙蓉古城由置信房地產開發修建,具有典型的蘇州園林風格。

地方特產

芙蓉古鎮手工藝街值得一淘的小玩意很多,編織的小人、木雕、手工背包、錢包等。都是值得購買的特色產品。

古鎮美食

芙蓉古鎮位於溫江。美食小吃都很多,但是在芙蓉古鎮附近值得推薦的也不少,主要集中在芙蓉古鎮小吃食府。值得推薦的有:皮蛋瘦肉粥、雞絲涼麵和腊味蘿蔔糕。

皮蛋瘦肉粥——皮蛋瘦肉粥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做法,這裡的粥就結合了成都溫江最宜居城市的特點,以養生為主,攪碎的瘦肉合着一起慢慢燉煮,最後撒上蔥花,簡單清香。

雞絲涼麵——雞絲涼麵是四川非常傳統的小吃,特點是:多味調合,清爽利口,麵條有筋力,為夏季佳品。雞絲涼麵在這家店也非常受歡迎。

腊味蘿蔔糕——腊味蘿蔔糕因為完全是用蘿蔔煮出來的水開粉漿,所以蘿蔔味十分濃郁,加上冬菇、臘腸、蝦米的組合,細細咀嚼,軟滑且口感豐美,各種鮮香蔓延開來。

古鎮地址

成都市溫江區永寧鎮

開放時間

周一~周日

交通路線

成都市百花中心站坐公交309A可到達。 7詞條圖冊 芙蓉古鎮芙蓉古鎮 詞條標籤: 社會 地點

視頻

湖南芙蓉古鎮建老王村:耗時十多年,還原古色古香土家吊腳樓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