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芒果訓練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芒果訓練營》是湖南衛視一檔為「准明星」們全方位打造形象、磨練技藝、聚集人氣的「開放式自製劇藝人培訓班」的全新綜藝節目[1]

基本信息

2010年1月10日晚以晚會形式拉開序幕,當晚來自全國各個城市特搜的60位受訓新人首次亮相。然後短暫的時間,眾多學員無法一展自我,從1月17日開始,《芒果訓練營》正式開營,每期十個學員登上培訓舞台。節目組不僅設計巧妙環節讓學員一展自我才華,更邀請演藝圈實力演員現場為學員進行指導。

《芒果訓練營》的主持人由汪涵[2]和至上勵合共同擔綱。作為綜藝主持的一哥,汪涵不但在節目中要掌控大局還要調動氣氛,而至上勵合作為演唱組合則用擅長的方式如舞蹈、RAP說唱、方言等介紹欄目內容。李翊君和巫啟賢將在現場演唱瓊瑤經典電視劇目主題曲《雨蝶》和《在水一方》。張嘉倪作為此前湖南衛視《尋找紫菱》活動的勝出者也將現身說法,以親身經歷講述自己如何從一個平凡女生成為瓊瑤女主角的故事,並還會演唱歌曲《相遇的魔咒》。

作為專為《新還珠格格》挑選年輕演員的《芒果訓練營》,可謂是重任在身。故整場晚會的焦點所在是60位特訓選手,屆時分為兩隊對瓊瑤劇歌曲以及時下熱門歌曲進行一場載歌載舞的大比拼,並會在50人的合唱隊員的伴唱下演唱老版《還珠格格》主題曲《當》。

評選規則

本活動聯合新版《還珠格格》導演組、專業評委以及廣大網友採用「點亮」的方式一齊見證還珠新秀的誕生。

1. 導演組點亮:導演組根據報名選手的個人資料及相片、才藝視頻等進行評定,將為優秀選手點亮希望之燈;

2. 評委點亮:評委報名選手的個人資料及相片、才藝視頻等進行評定,結合劇本需求為優秀選手點亮希望之燈;

3. 網友點亮:網友可進入各個報名選手的個人空間為喜愛的選手贈送快樂狗投票。投票共分六輪,主辦方將分別於11月10、14、18、22、26、30日對每個報名選手的人氣進行分段票數統計,累計票數前10名的人氣選手將被點亮希望之燈。

只要被導演組、評委或網友點亮一盞希望之燈,選手便可獲取由金鷹網直接推薦至新版《還珠格格》導演組面試的通行證,還有機會獲得豐厚獎品以及參加湖南衛視其他大型活動的機會。

視頻

芒果訓練營 相關視頻

湖南衛視年會-新人培養-芒果訓練營
曹穎調侃張杰,謝娜立馬語無倫次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