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艾迪馬·泰華利斯·祖利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艾迪馬·泰華利斯·祖利亞
Ademar Jose Tavares Junior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Ademar Jose Tavares Junior

出生日期    (1980-09-20) 1980年9月20日(43歲)

國家     巴西

身高     1.78米(5英尺10英寸)

位置     後衛

艾迪馬·泰華利斯·祖利亞Ademar Jose Tavares Junior,1980年9月20日),生於伯南布哥,現效力切爾諾莫雷[1]

在巴西國內踢了九年後,艾迪馬於2009年6月轉至保加利亞,與查洛摩利簽訂兩年合同。他穿起3號球衣,並於7月7日,在一場友誼賽對索非亞列夫斯基首次登場。

在其職業生涯的前 9 年在累西腓體育俱樂部、Náutico、Guarani、Brasiliense、Ceará、Oeste 和 ABC 度過後,Ademar 於 2009 年 6 月搬到保加利亞,與 切爾諾莫爾瓦爾納。 他在 7 月 7 日與列夫斯基索菲亞的友誼賽中獲得了第 3 名並在球隊首次亮相。 一個月後,阿德馬爾在 2009 年 8 月 6 日對陣埃因霍溫的歐聯盃比賽中首次亮相。

在切爾諾莫爾的第一個賽季,阿德馬爾在他的俱樂部擔任過多個其他位置,主要是作為一名左中場。 2010 年 3 月 1 日,阿德馬爾在對陣切爾諾莫雷茨布爾加斯的比賽中為球隊打進了他的第一個進球。 他還在 2010 年 4 月 25 日客場 2-1 戰勝索非亞火車頭的比賽中為切爾諾莫爾打進兩球。2010 年 10 月 17 日,他在 3:2 戰勝索非亞斯拉維亞的比賽中被紅牌罰下。

參考資料

  1. Ademar Career Statistics. socceragencypro.com.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2-03-24).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