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艾莉克珊德拉·薩諾維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艾莉克珊德拉·薩諾維琪
Aliaksandra Sasnovich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Аляксандра Аляксандраўна Сасновіч

出生日期    (1994-03-22) 1994年3月22日(30歲)

代表國家   白俄羅斯

身高     1.70米(5英尺7英寸)

類型     網球

艾莉克珊德拉·阿利亞克桑德拉娜·薩諾維琪Аляксандра Аляксандраўна СасновічAliaksandra Aliaksandraŭna Sasnovich,1994年3月22日),白俄羅斯女子職業網球運動員,2012年轉職業。她的WTA生涯最高單打排名為第46(2018年1月29日)。她的大滿貫女子雙打最好成績是2019年美網的四強[1][2][3][4]

她在 ITF 巡迴賽上贏得了 11 個單打冠軍和 7 個雙打冠軍。 在 2019 年美國公開賽上,她與維多利亞·庫茲莫娃 (Viktoria Kuzmova) 一起進入了雙打大滿貫半決賽。 她取得了她最好的單打排名第一。 2018 年 9 月 10 日的第 30 位,並在第 2021 年 3 月 8 日,WTA 雙打排名第 42 位。

簡歷

2020年上半年,薩斯諾維奇沒有產生任何顯著的成果。 由於 COVID-19 大流行,網球缺席五個月後,她在巴勒莫國際隊打球,在那裡她進入了四分之一決賽,但隨後輸給了佩特拉·馬蒂奇。 在美國公開賽上,她擊敗了世界第一。 19 歲,Markéta Vondroušová,進入第三輪,在那裡她輸給了 Yulia Putintseva。鑑於她在美國公開賽的第一周輸了,接下來的一周她參加了伊斯坦布爾杯,在那裡她進入了四分之一決賽。 儘管在法網第二輪單打中失利,但她在雙打中與瑪爾塔·科斯秋克一起進入了四分之一決賽。 她以林茨公開賽的四分之一決賽結束了這一年。

2021年:溫布爾登第三輪 阿里克桑德拉·薩斯諾維奇職業生涯第二次進入 2021 年溫布爾登錦標賽的第三輪,擊敗了第一輪退役的小威廉姆斯和第二輪的日比野直。

參考資料

  1. Саснович Александра Александровна. sportclub.by. [20 November 2013] (俄語). 
  2. Aliaksandra Sasnovich's Bio. WTA Tennis. [25 January 2021]. 
  3. WTA Staff. Belarus, USA all square after first day in Fed Cup final. WTA Tennis. November 11, 2017 [26 January 2021]. 
  4. WTA Staff. USA claims 2017 Fed Cup after Belarus battle. WTA Tennis. November 12, 2017 [26 January 2021].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