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艾倫·麥卡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艾倫·麥卡林
Alan Mackin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Alan Mackin

出生日期    (1981-08-11) 1981年8月11日(42歲)

代表國家   英國

身高     1.83米(6英尺0英寸)

類型     網球

艾倫·麥卡林Alan Mackin,1981年8月11日)出生於蘇格蘭佩斯利,是一位英國男子職業網球運動員,他於1997年成為職業球員,2007年宣佈退役。他在職業生涯期間曾代表英國參加台維斯盃[1][2]

麥卡林是 1999 年溫布爾登錦標賽男單四分之一決賽選手。

麥卡林在他的青少年職業生涯中代表英國參加了各種團體比賽,並且是 1995 年 14 歲及以下英國青少年隊的一員,該隊贏得了歐洲和世界冠軍。他繼續在歐洲、亞洲和加勒比地區獲得 ITF 衛星和未來賽事冠軍。他在 ATP 巡迴賽上的最佳表現是在他進入德國(阿沙芬堡)和諾丁漢(英國)挑戰者類別賽事的半決賽時。

麥金參加了幾場 ATP 賽事的正賽,在那裡他通過了資格賽,並戰勝了 ATP 排名前 100 的傑出球員。 2002 年,在特拉薩紅土球場的衛星賽上,麥金擊敗了年輕的拉斐爾·納達爾。 [2]

他參加了四次溫布爾登錦標賽的正賽,但未能晉級第一輪。然而,在 2006 年,他將當年的澳大利亞公開賽亞軍馬科斯·巴格達蒂斯 (Marcos Baghdatis) 帶到了五盤。麥金在搶七中贏得了第二盤和第三盤,但最終在 261 分鐘的比賽後在最後一盤輸掉了比賽。麥金參加了 2005 年和 2007 年的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他在 2007 年參加了資格賽,但在首輪輸給了尼古拉斯·拉彭蒂 (Nicolas Lapentti)。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